抖音農村網紅真實身分被起底 網民揭發騙局全家都是演員

| 何兆洋 | 12-11-2021 19:17 | |
抖音農村網紅真實身分被起底 網民揭發騙局全家都是演員

近年抖音在國內大為流行,不少人更因拍攝短片成名。在中國抖音網紅夫婦「牛愛芳的小春花」,因拍片分享農村生活、美食等深受網友喜愛。自去年 11 月發布首條短片,不足一年就有超過 1900 萬粉絲,每段短片都有過百萬點擊。不過近日有網民揭發一切全是騙局,牛愛芳、小春花並非真名,兩人只是演員。

  • 在中國抖音網紅夫婦「牛愛芳的小春花」,不足一年就有超過 1900 萬粉絲
  • 影片爆紅後,直播賣起刀具,一場直播能抽成 200 萬人民幣,但刀具品質卻被網友罵破爛
  • 原來牛愛芳與妻子小春花根本不是農民,連名字也是假的

【相關報道】

據內地媒體報逆,在影片裡的牛愛芳和小春花非常淳樸,是善良的農民,育有一個兒子,小春花更是非常孝順奶奶。全家每天都一起務農、在牛棚前吃飯,或者煮一些農民的家常美食。他們住的房屋沒有裝修,家中養了 10 多頭牛和豬,還有鴿、雞、鴨等。雖然一家四口在農村生活,卻讓人感受到家庭幸福美滿,網民都紛紛關注倆夫婦。

他來本來說不會直播「帶貨」,但在影片爆紅後,直播賣起刀具,一場直播能抽成 200 萬人民幣,但刀具品質卻被網友罵破爛,因此遭起底作假。有網民發現牛愛芳夫婦過往的影片帳號「堅強哥和章脆」,只見他們住豪宅,享用各種美食,與現在的生活截然不同。

原來牛愛芳與妻子小春花根本不是農民,連名字也是假的,小春花真名是章脆,是一間資本額 5 萬人民幣的公司董事長,據悉,兩人名下擁有 7 間豪宅,2018 年就經營過 2 個帳號。

至於牛愛芳與妻子所謂在農村蓋的磚房,實則是影片團隊蓋的,平時根本沒住人,會請專人看守,而種田、柴火甚至養的牛豬等,都是為了影片拍攝,花錢租來的,而兩人的老父親、隔壁孤苦鄰居也全是請來的演員。

隨着愈來愈多的真相被揭發,牛愛芳的帳號直接公開發布道歉聲明,表示以前翻拍別人的影片,才令網民覺得全家都是演員,更坦言「如果大家不喜歡就取關(取消關注)我們吧,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

【相關報道】

Source:網易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