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rd 亞太區夥 3 家平台 支援加密貨幣

| 彭振濠 | 08-11-2021 15:22 | |
Mastercard 亞太區夥 3 家平台 支援加密貨幣

【e-zone 專訊】加密貨幣雖然仍有路要走,但支付技術廠商已陸續試行, Mastercard 就宣布與亞太區3家頂尖加密貨幣服務供應商合作,推出支援加密貨幣的支付卡。

  • 3 家亞太區公司與 Mastercard 合作支持加密貨幣支付
  • 支援信用卡、扣賬卡或預付卡

Mastercard 表示,亞太區的消費者和企業將能首次申請連接加密貨幣的 Mastercard 信用卡、扣賬卡或預付卡,在全球各地任何接受 Mastercard 卡支付的商戶,即時透過將加密貨幣兌換成傳統貨幣進行支付。

【相關文章】搏期貨ETF登場 以太幣預期爆升3.5倍

而 3 家與 Mastercard 合作的服務供應商則有香港的 Amber Group 、泰國的 Bitkub 和澳洲的 CoinJar ,當中 Amber Group 在香港,台北、首爾和溫哥華設有分公司。Mastercard 表示 3 家公司是首批參加 Mastercard 全球加密貨幣支付卡計劃(Crypto Card Program)的亞太區加密貨幣平台。

【相關文章】先買後付業務增長 Atome:提升訂單價值達三成

至於使用方式,有別於現時直接將加密貨幣轉賬予商戶的做法, Mastercard 表示,持卡人可以即時把加密貨幣兌換成傳統法定貨幣,並在全球接受 Mastercard 卡支付的網上及實體商戶進行交易,所有貨幣均會以法定貨幣形式進入 Mastercard 網絡當中。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