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蘋果致敬】Meta 智能手錶渲染圖流出!外形似足Apple Watch?

| 徐慧兒 | 29-10-2021 14:51 | |
【向蘋果致敬】Meta 智能手錶渲染圖流出!外形似足Apple Watch?

Facebook 於 Facebook Connect 2021 大會正式宣布新公司名稱為 「Meta」並推出新品牌標誌。而原有的 Facebook 網站及應用程序、WhatsApp、Instagram 等也會歸納至 Meta 旗下。早前,Meta(前稱:Facebook)CEO Mark Zuckerberg 已表示有意進軍智能手錶市場,計劃早快於明年夏天推出自家研發的智能手錶。近日 Meta 的智能手錶渲染圖流出,外形與 Apple Watch 相似。

  • Facebook Connect 2021 大會正式宣布新公司名稱為 「Meta」
  • Meta CEO Mark Zuckerberg 早已有意進軍智能手錶市場並計劃明年夏天推出首款智能手錶
  • 近日有疑似 Meta 智能手錶的渲染圖流出

近日,「Facebook View iPhone」的 App 程序員 Steve Moser 發現疑是 Meta 智能手錶的渲染圖並將其上傳至網上。從流傳的照片可見,手錶的外型呈方圓型,下方有一個屏下鏡頭,邊框有一定的寬度,而錶身右邊則有一個實體按鍵。此外,錶面與錶帶的連接處看上有按鍵,應是為方便用家拆換錶帶而設。

【向蘋果致敬】Meta 智能手錶渲染圖流出!外形似足Apple Watch?
錶面四角以方圓形設計,下方有一個鏡頭位置

外媒評論認為 Meta 智能手錶整體設計風格與 Apple  Watch 相當相似,雖然未知實際上會附上什麼功能,但從設計上推測應不像 Fitbit 般只提供運動監測。

如此流傳的渲染圖與實物一樣的話,更會是首款在錶面上配上前鏡頭的智能手錶。雖然 Mark Zuckerberg 一直計劃是於明年夏天推出此產品,不過外媒卻認為實際推出時間會比預計時間遲。

【相關報道】殺入香港! Google Pixel 6 全系列水貨登場 售 $5580 起【下一頁

【相關報道】【有片睇】Sony Xperia Pro-I 真機實試!搭配 1 吋 Sensor 及 Zeiss 光學【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Bloomberg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