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打翻飲品致鍵盤粉碎?「麥當勞雪碧」成海外熱搜字

| 徐慧兒 | 29-10-2021 20:57 | |
網民打翻飲品致鍵盤粉碎?「麥當勞雪碧」成海外熱搜字

不知大家早年有沒有聽到「 McDonald’s Sprite」(麥當勞雪碧)的熱話。近日,一名網民表示意外地將飲品打翻在電腦螢幕和鍵盤上,導致兩者的損毀程度極之嚴重。惟看上並不像打翻飲料這麼「簡單」,更令一眾網民再次聯想起「麥當勞雪碧」的熱話。

  • 近日一名網民不小心打翻了飲品
  • 聲稱電腦螢幕和鍵盤因而嚴重損毀
  • 有網民再次聯想起「麥當勞雪碧」的熱話

早在 2017 年,音樂團體 BROCKHAMPTON 和音樂人 Kevin Abstract 在 Twitter 上表示「麥當勞的雪碧味道不同」,而引起外國網民關注,之後更持續地以「麥當勞雪碧」開玩笑,甚至有人上傳一張鱷魚屍體的照片,旁邊還配上一杯麥當勞雪碧,笑指麥當勞雪碧比「酒精」厲害,連鱷魚也敵不過「麥當勞雪碧」。

近日,一名美國網民在 Twitter 上傳一張聲稱自己打翻飲品後,電腦螢幕和鍵盤損毀的照片。從照片可見,鍵盤三分之二的部分嚴重粉碎,連最基本的按鍵也看不清楚,而電腦螢幕則有一半像被腐蝕一樣,右下角邊框溶化,台上的其他物品也一片狼藉,似乎並不是打翻飲料這麼簡單。之後有網民留言再次提起「麥當勞雪碧」,笑指樓主所打翻的飲料或是麥當勞雪碧,才會造成摧毀性的結果。

網民打翻飲品致鍵盤粉碎?「麥當勞雪碧」成海外熱搜字
樓主上傳自己打翻飲料後電腦螢幕和鍵盤的損毀程度

由於此帖文令不少網民再次聯想起當年「麥當勞雪碧」的熱話,使「麥當勞雪碧」的關鍵字再次登上 Twitter 的熱門搜尋,不過則無人考究到底樓主怎樣造成相中的結果。

【相關報道】Hertz 狂掃 10 萬部 Tesla 有原因  半數租予 Uber 司機【下一頁

【相關報道】購買 iPhone 不附充電器  中國「律政俏佳人」狀告 Apple【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Twitter @  WeLoveYouZahair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