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車路事】Tesla 將新增 3 種車身顏色 可揀 Elon Musk「專用色」?

| 沈穎廉 | 27-10-2021 12:49 | |
【e+車路事】Tesla 將新增 3 種車身顏色  可揀 Elon Musk「專用色」?

買新車,當然想揀一種最喜愛的顏色吧!Tesla 早年初推出 Model S 之時,曾提供極多顏色予買家選擇,但其後因為要提高生產效率等因素,遂將顏色選擇收窄。不過,Tesla 被踢爆將加入 3 種新車身顏色,其中一種更是與 Elon Musk 有關。

  • Tesla 被踢爆將加入 3 種車身顏色
  • 其中一種為緋紅色
  • 預計採用新顏色的電動車會在柏林廠房製造

專門觀察 Tesla App 更新狀況的 Twitter 帳號「Tesla App Updates」,日前於程式後台發現線索,指出 Tesla 將加入 3 種新車身顏色,供買家選擇,這 3 種顏色包括:Deep Crimson Multicoat(緋紅色,又俗稱血紅色)、Abyss Blue Multicoat(深藍色)及 Mercury Silver Metallic(金屬水銀色)。

【e+車路事】Tesla 將新增 3 種車身顏色  可揀 Elon Musk「專用色」?

3 種新車身顏色以 Deep Crimson 最具話題性,因為這就是 Tesla 創辦人 Elon Musk 私人座駕 Model S 的車身顏色。早於去年 6 月,Elon Musk 這部緋紅色的私人 Model S 被網民拍攝到(下圖),其後 Tesla 證實這款顏色當時是屬於 Prototype Color(原型顏色)。

【e+車路事】Tesla 將新增 3 種車身顏色  可揀 Elon Musk「專用色」?

之後,也有人於 Tesla 車廠戶外,發現一個噴上 Deep Crimson 顏色的 Model S 車殼(上圖)。事實上,Elon Musk 亦大方承認,Tesla 正在研製這種 Deep Crimson Red 顏色。

Elon 亦指出,即將投產的德國柏林 GigaFactory 將擁有全球最先進的車漆部門,不難推斷這 3 款新車身顏色,會在柏林車廠首先採用。

【相關報道】【e+車路事】印度將推出千匹電動跑車 紅色車身配修長流線型設計 【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Tesla App Updates @ Twitter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