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試玩】罐裝投影機! ASUS ZenBeam Latte L1

| 向頌勤 | 07-12-2021 17:52 | |
【小編試玩】罐裝投影機! ASUS ZenBeam Latte L1

有時候用筆記本型電腦或平板機看電影,總嫌屏幕不夠大,這時候迷你投影機便可幫到手。ASUS 推出 ZenBeam Latte L1 LED 迷你投影機,比汽水罐稍大的圓筒形機身不佔位置,客廳書房睡房也可成為簡約影院。

  • LED 光源配 720p DLP 芯片
  • 設置鋰電池投影 3 小時
  • 預載影音程式

【相關報道】

 

ZenBeam Latte L1 採用 LED 光源,能夠呈現 300 LED 流明亮度及 400:1 對比度。解像度方面,則原生使用 720p(1,280 x 720)解像度 DLP 芯片,並支援 1,080p 視輸輸出。機內設有「簡報」、「標準」、「影院」及「省電」模式,在選單內可調校至最光亮的 100% 亮度輸出。即時在昏暗的環境下 L1 輸出的亮度也算充足,當投影約 60 吋至 70 吋畫面時,選單及影片畫面的光暗位皆有光亮的表現。投影機又預設自動梯形校正及手動垂直梯形校正功能,非常簡單便能夠投影出方正的畫面比例。

預載影音程式




ZenBeam Latte L1 支援接駁 Wi-Fi 無綫網絡,當與《iOS》或《Android》智能裝置接駁到相同的區域網絡,便可使用屏幕鏡射功能。投影機也有專用的連接介面,方便用戶使用智能裝置以無綫鏡像方式投影大畫面。此外,機內更預載《Aptoide TV》程式,用戶可藉該 app 下載不同影音及檔案分享程式。記者先後下載《YouTube》及《ViuTV》程式,也能順利播放影音內容。另外,L1 機背設有 HDMI 及 USB-A 連接端子,可連接其他播放器材投影。為方便用戶流動使用,投影機內設有 6,000 mAh 鋰電池,滿充後可投影 3 個小時或播放音樂 12 小時。

兼任藍牙喇叭

L1 除了是一部方便攜帶的迷你投影機,更設有藍牙無綫連接功能,讓 L1 可兼任藍牙喇叭。為提供理想的音色,L1 內置了 5W x 2 輸出功率單元,並且與音響品牌 Harman Kardon 合作,以獨有立體聲喇叭調音。圓筒形的機身設計,使聲音能全方位輸出,音色表現媲美靚聲藍牙喇叭。

【小編試玩】罐裝投影機! ASUS ZenBeam Latte L1

表現合格︰投影機內置操作系統,小編也下載《ViuTV》app 播放〈超感應學園〉劇集。畫面雖然只有 720p 解像度,但投影約 60 吋大的畫面仍然有不俗的細緻度,光位與暗位表現也屬理想。

投影光源:LED(30,000 小時)
解像度:DLP 720p(支援 1,080p 輸出)
流明度:300 LED Lumen
對比比度:400:1
投影尺吋:30 - 120 吋(0.8 - 3.2 米)
輸出功率:5W x 2
端子:HDMI、USB-A、3.5mm Headphone、Wi-Fi、藍牙
體積:90 x 131 x 90mm
重量:585g
售價:$3,999
查詢:ASUS(3582 4770)




























【相關報道】

【相關報道】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