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船仔」喇叭識得浮? SoundLink Flex 防水喇叭任你點擺都靚聲

| 沈穎廉 | 14-10-2021 19:54 | |
Bose「船仔」喇叭識得浮? SoundLink Flex 防水喇叭任你點擺都靚聲

提起戶外喇叭,大家會諗起甚麼特點?防水、防泥、防撞……都只係基本,如今戶外喇叭甚至要識得浮水!Bose 最新推出 SoundLink Flex 戶外喇叭,長方修圓的機身,像隻小紙船,原本它真的可以浮水。

  • Bose 推出新戶外喇叭 SoundLink Flex
  • 特點之一是可以浮水
  • 能感應擺放方向,作出適當調音

戶外藍牙喇叭能夠防水並不出奇,但若不幸被掉進大海裡,即使防水性能有多強,也未必能及時從水中撈起喇叭。Bose SoundLink Flex 是一款可以浮水的喇叭,官方指出,即使出海遊玩,不幸把喇叭掉到水中,喇叭都會即時浮起,讓你能有時間把它拿回來。不過,從官方的介紹影片來看,喇叭雖然在掉進水裡一刻真的可以浮起,但未有交代它能否持續地浮起。

Bose「船仔」喇叭識得浮? SoundLink Flex 防水喇叭任你點擺都靚聲

SoundLink Flex 的防護規格為 IP67,即代表可完全防塵,及以在浸於水深 1 米內長達 30 分鐘。喇叭機背採用矽膠製造,另設有銀行鋼邊框,提高保護性。廠方更指出,外層屬防 UV 物料,不易甩色。

不少用家在使用戶外喇叭時,都會較為隨意擺放,打橫打直,甚至利用大勾掛在一些物件上播歌。Bose 考慮到這個使用習慣,為 SoundLink Flex 藍牙喇叭加入 PositionIQ 技術,可以感應喇叭的擺放狀態,無論橫直擺放,喇叭都可以作適合的調音,播放最理想的聲音。

SoundLink Flex 可以記錄最多 8 組藍牙裝置,讓用家可以更快速切換連接裝置。另外,可以用 Bose Connect App 去接駁及設定,並可以透過喇叭內的收音咪,接聽電話或使用手機的語音助手功能。喇叭有 3 隻色可揀,包括黑、白及藍,售 US$149(折合約 HK$1160),現已於美國官網發售,但香港官網則暫未見此產品。

【相關報道】Apple Watch「跌倒偵測」建功  救暈倒男子一命【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Bose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