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將發佈新手機 料天價 Xperia Pro 將有後繼機

| 沈穎廉 | 14-10-2021 19:53 | |
Sony 將發佈新手機 料天價 Xperia Pro 將有後繼機

Sony 公佈,將於本月 26 日舉行發佈會,推出新款 Xperia 手機。預料,Sony 為發佈高階手機,很可能是天價 Xperia Pro 的後繼機。

  • Sony 於月底將舉行發佈會
  • 預料會推出 Xperia 高階新手機
  • 新機型號可能是 Xperia 1 III Pro

Sony 發出宣傳照,將於美國東岸時間 10 月 25 日晚上 11 時,即香港時間 26 日早上 11 時,舉行發佈會。宣傳照上寫上明是 Xperia New Product Annoucement,擺明車馬就是推出全新 Xperia 手機吧!宣傳照上的設計圖案,相信是一個相機鏡頭,或意味新手機會以鏡頭作焦點。

外媒預測,Sony 今次發佈的新機,相信會是高階 Xperia。而提起高階 Xperia,大家可能都會聯想起 Xperia Pro,雖然這部手機未有行貨引入,但水貨價曾高達 2 萬元,幾對是天價手機。若今次發佈的新手機是 Xperia Pro 後繼機,豈不是繼續會以天價發售呢?

【其他報道】Apple AirPods Pro、AirPods Max 新增「尋找」功能(下一頁

有消息就指出,新機雖然擁有 Pro 機級數,但就會以「專業版」Xperia 1 III(此機本身都已夠高階了)作定位,型號可能會是 Xperia 1 III Pro,而非 Xperia Pro II。

不論型號名為何,若推測屬實的話,新機至少都會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16GB RAM 等高階規格,而在 Xperia Pro 上找到的 micro HDMI 端子,相信都會「遺傳」至新機。相機規格方面,Xperia Pro 擁有 1200 萬像三主鏡頭,再配上前置 800 萬像,預料新機應該會更上一層樓吧!

【其他報道】AMD FSR vs NVIDIA DLSS!畫質‧流暢度大對決!【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notebookchec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