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持續發展,富士通技術實施新想法

| 彭振濠 | 13-10-2021 11:23 | |
關注持續發展,富士通技術實施新想法

【e-zone 專訊】應變能力強的資訊科技廠商,在一年多的疫情後已經重新定位,富士通 (Fujitsu) 就提到 ESG 因素,以推動持續發展,並強調單是技術並無法贏得信任,而信任卻是實施技術時重要一環。

  • 企業日益關注 E、S、G
  • 公布 Uvance 新品牌

企業日益關注 E、S、G(環境:Environmental、社會:Social 及管治:Governance )因素,尤其是經歷疫情下種種的措手不及,富士通社長兼首席數碼轉型總監時田隆仁在Activate now 2021 上就指,企業將 ESG 管治策略上非常重要。 他以富士通本身為例,去年讓更多員工參與追求公司的目標,而富士通本身,全球就擁有 130,000 名員工,包括不同國籍、價值觀和宗教。

關注持續發展,富士通技術實施新想法
時田隆仁指企業在管治時應注意 ESG 3 個元素。

【相關文章】JUMPSTARTER 新增藝術科技及可持續發展範疇

其實組織管治及員工發展是企業能否持續發展的重要一環,而近年對企業的審計評核亦對此有更多著墨,由大企業展開,環球供應鏈緊扣下,對各中小企的影響亦在。不少企業尤其是科技及公共機構在疫後更另一關注就是環境及減排方面。

【相關文章】網絡安全成國際議題 美:中俄威脅大

富士通亦與其他環球巨頭一樣,對減排早有規劃,時田隆仁表示, 全球都關注到 2050 年碳中和的發展,他認為,單靠富士通解決社會問題能力有限,所以,通過連接伙伴可作出重大貢獻,時田隆仁公布 Uvance 新品牌,該品牌組成元素包括製造業持續發展、消費者體驗、健康生活、可信社會,而技術範疇,則包括數碼轉換、業務應用及混合資訊科技環境。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