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抵港】強攻手機拍片!JOBY 新八爪魚腳架及拍片配件

| 嚴浩文 | 13-10-2021 17:30 | |
【正式抵港】強攻手機拍片!JOBY 新八爪魚腳架及拍片配件

JOBY 上星期宣布發表新一代的「八爪魚腳架」PodZilla,新貨近日已經抵港,價錢五百以下有找,同步上市的還有 360 智能電話夾、MagSafe 智能電話夾、直度手機夾、環形 LED 燈、收音咪及 LED 補光燈等,一站式強攻手機拍片市場,人人都可以輕鬆做 Vlogger!

  • PodZilla 採用全新腳管設計,設有中型及大型兩款尺寸
  • GripTight 系列智能電話夾,設有 MagSafe 專用型號
  • 其他配件包括環形 LED 燈、收音咪及 LED 補光燈等

【正式抵港】強攻手機拍片!JOBY 新八爪魚腳架及拍片配件

新一代的「八爪魚腳架」PodZilla,有別於過往的 GorillaPod,三腳架的腳管採用了特製鋁管配以橡膠包裹的設計,腳架頂部就設有球形雲台,並附送 GripTight 360 智能電話夾。尺寸範圍中型及大型兩款,中型售價為 $380,配色有湖水綠色、黃色、紅色及灰色可選;至於大型尺寸連 GripTight 360 智能電話夾的售價為 $480,配色就只得灰色一款。

兩款相比,中型尺寸重量為 250g,承重為 1kg,主要配合手機及輕便相機使用,雲台鎖定採用鎖掣設計。大型尺寸僅重 370g,但由於腳管更為粗壯,負重能力高達 2.5kg,承重能力足以應付全片幅高階無反相機。雲台就採用扭鎖設計,並設有水平尺及快拆板設計。

兩款 PodZilla 附送的 GripTight 360 智能電話夾,本身亦以 $100 獨立發售,足以夾起 6.7 吋的 iPhone 13 Pro Max,支援以每 45o 旋轉的角度調校,方便在直向及橫向之間快速切換。GripTight 系列亦設有專為 iPhone 12/13 系列而設的 MagSafe 智能電話夾($390)及 MagSafe 貼牆式智能電話夾($250)。

【正式抵港】強攻手機拍片!JOBY 新八爪魚腳架及拍片配件

除了今次主角 PodZilla 外,JOBY 亦展出了一系列主力針對手機拍片的攝錄配件,包括 Vert 直度手機夾($750)、Beamo 12 吋環形 LED 燈($350)、Wavo Mobile 收音咪($430)、Beamo Mini LED 補光燈($750)。

【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Source: 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