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第三代或支援 5G 可惜外觀不會大改

| 沈穎廉 | 11-10-2021 12:15 | |
iPhone SE 第三代或支援 5G  可惜外觀不會大改

對於不少細機愛好者來說,iPhone SE 絕對有其吸引力,亦因此 Apple 即使年年推出高階新機,也會保留 SE 系列。新一代 iPhone SE 傳聞多時,最近又有新消息,據指第三代 iPhone SE 將支援 5G 網絡。

  • 第三代 iPhone SE 傳將支援 5G
  • 惟新機的主體設計將沿用舊機款式
  • 預計新機會在明年春季發佈

專門報道 Apple 情報的日本媒體 Macotakara 日前報道指,第三代 iPhone SE 將會採用  Apple A15 處理器,支援 5G 網絡,預計今年 12 月開始生產,並於明年春天正式登場。

【其他報道】Disney+ 串流平台登陸香港 月費$73 狂煲 Marvel【下一頁

事實上,Android 市場上,不少入門機都已配備 5G 網絡,因此 iPhone SE 第三代會追加 5G 網絡,絕不令人意外。不過,Macotakara 另一個消息則相信會令 fans 失望,因為據指 iPhone SE 第三代的機身設計將不會有大改!

多個關於第三代 iPhone SE 的傳聞,都指出新機會採用全新的設計,例如跟其他 iPhone 系列一樣採用瀏海屏設計,以增大屏佔比;屏幕又會由現時的 4.7 吋增大至 5.5 吋,而 Home Button 的 Touch ID 鍵將會被移至手機側。但 Macotakara 最新的預測指出,新一代 iPhone SE 仍然會用上 4.7 吋屏幕,Tonch ID 位置仍會在機面下方

前兩代 iPhone SE 都是在春季發佈,預料第三代 iPhone SE 都會在這段時間登場。由於不少傳聞皆指出明年的 iPhone 14 系列將不設 mini 版本,因此全新的 SE 系列將負起「細機市場」的重責。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Macotakara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