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irPods Pro、AirPods Max 新增「尋找」功能!

| 徐慧兒 | 07-10-2021 14:58 | |
Apple AirPods Pro、AirPods Max 新增「尋找」功能!

Apple 於年中舉行 WWDC 開發者大會時預告會為 AirPods 系列產品新增不同功能。6 日,Apple 便針對 AirPods Pro、AirPods Max 推出了新的 4A400 軟件更新,加入了「Find My(尋找)」功能,日後即使掉失了也可以配合「Find My」App 精準地找到耳機的位置。

  • 6 日,Apple 針對 AirPods 系列推出軟件更新
  • 加入「Find My(尋找)」功能
  • 即使掉失了也可以配合「Find My」App 精準地找到耳機的位置

Apple 推出 AirPods 耳機的新軟件更新版本 4A400,用家更新後便可在 AirPods Pro、AirPods Max 上使用「尋找」功能。更新方法非常簡單,先將耳機與 iPhone 配對,將耳機放回耳機充電盒內充電(有線或無線充電也可),並確保耳機盒與 iPhone 處於連線狀態,在此期間便會自動進行更新。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如要為耳機更新至 4A400 版本,則需確保 iPhone 已更新至 iOS 15。

成功更新後,在「尋找」的 App 上也可看到 AirPods Pro 或 AirPods Max 與自己的距離,假如開啟了「通知」的話,當耳機不在機主身邊時便會發出提示,亦可得知耳機與自己的距離有多遠。假如不幸遺失耳機的話,更可在「尋找」App 內的裝置選項中看到遺失的耳機,再點擊「尋找」的話,便會出現與 AirTag 類似的搜尋畫面。

【相關報道】幫助計算排卵期! 傳 Apple Watch 明年新增量血壓和手腕探熱功能  進一步進軍個人健康市場【下一頁

【相關報道】Apple Watch「跌倒偵測」建功  救暈倒男子一命【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MacRumors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