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 本周五預售 屏幕更大 HK$3199 起

| 沈穎廉 | 05-10-2021 12:22 | |
Apple Watch Series 7 本周五預售  屏幕更大 HK$3199 起

在 9 月蘋果發佈會中,Apple 除了發佈一系列 iPhone 13 之外,也帶來了 Apple Watch Series 7 智能手錶。惟當時未有公佈發售日期,至昨天(4 日)Apple 終於發出新聞稿,表示新錶會於本周五,即 10 月 8 日預售。

  • Apple Watch Series 7 將於本周預售
  • 下周五起於零售店發售
  • Series 7 的顯示螢幕比前作更大

Apple 公佈,Apple Watch Series 7 將於香港時間 10 月 8 日(星期五)晚上 8 時起接受訂購,並於 10 月 15 日(星期五)起在零售店發售。Apple Watch Series 7 售價由 HK$3,199 起。

【相關報道】Apple Watch Series 7 發佈!七大賣點逐項睇!【下一頁

Apple Watch Series 7 提供 41mm 及 45mm 兩款大小,螢幕區域增加近 20%,邊框則收窄至 1.7mm,比上一代 Series 6 的邊框收窄 40%。此外,它採用重新設計的正面水晶,其幾何形狀更堅固耐用,使其在不影響光學清晰度的情況下更加抗裂。

【相關報道】iPad mini 改進大! 迷人 4 色搶風頭 你不可不知的 9 大賣點【下一頁

Apple Watch Series 7 還通過了 IP6X 防塵認證,同時仍保持出色的游泳性能,防水等級為 WR50。電池方面,充電一次即可提供 18 小時的電池使用時間,滿足用戶一天所需,同時充電速度亦快 33%。此外,今代 Apple Watch 擁有不少健康功能,例如:電子心率感測器、「心電圖」app、血氧感測器及「血氧」app 等。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Appl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