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 高達》造型擦膠竟被炒至天價?炒價高達 18 萬日元!

| 梁綺文 | 04-10-2021 17:01 | |
《SD 高達》造型擦膠竟被炒至天價?炒價高達 18 萬日元!

大家小時候有收藏過《機動戰士高達》的造型擦膠嗎?這些造型擦膠定價便宜,也頗爲精緻,所以當年引來不少粉絲收藏。沒想到,這麽多年後這些造型擦膠的售價竟然被炒至天價,部分款式更被炒至 18.8 萬日元,十分誇張。

  • 《機動戰士高達》造型擦膠當年的價格大概只需 100 日圓,但現在已被炒至天價
  • 最貴的造型擦膠為「元祖 SD 高達」,有小瑕疵的情況下炒價仍高達 18.8 萬日元(約 HK $13 萬)
  • 若這款擦膠完整度更高,價格或可高達 30 萬日元(約 HK $21 萬)

【相關報道】【宅玩意】RG Hi-Nu‧MG Eclipse 2大注目高達模型開箱【下一頁

日媒表示,《機動戰士高達》造型擦膠當年的價格大概只需 100 日圓(約 HK $7),曾經引起一輪收藏熱潮。沒想到多年後的現在,這些擦膠的拍賣價格已經升了幾百甚至過千倍。報道中簡單介紹了幾款炒價較高的高達造型擦膠,當中價格排名最低的高達圓桌騎士「騎士ガンダムF90 Jr.」因爲有瑕疵,炒價大概是 23,500 萬日圓(約 HK $1,643);而價格排名最高的「元祖 SD 高達 フルアーマーナイトガンダム」雖然亦有小瑕疵,但價格竟高達 18.8 萬日元(約 HK $13 萬)。報道更指出,若這款擦膠完整度更高,價格或可高達 30 萬日元(約 HK $21 萬)。

沒想到當年便宜到人人都買得起的《機動戰士高達》造型擦膠會被炒至天價,不知大家手上還有沒有完整的造型擦膠呢?

【相關報道】【宅玩意】Nike SB x Gundam Unicorn 新聯名鞋款限量模型【下一頁

【相關報道】​​​​​​​【宅熱話】高達動畫 3 部新作 2022 年陸續公開【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livedoor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