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 DAFA 登陸香港 200 件 NFT 作品任你睇【打卡好去處】

| 陳諺婷 | 30-09-2021 15:43 | |
首屆 DAFA 登陸香港  200 件 NFT 作品任你睇【打卡好去處】

相信「NFT」大家近期都聽過,沒想到今次竟有機會可以近距離欣賞這一些數碼 NFT作品!首屆 Digital Art Fair Asia (DAFA)登陸香港,展覽將展出超過 200 件不同類型的數碼 NFT 作品,包括:沉浸式藝術空間、裝置、光影等等,想打卡的你們不要錯過啦!

  • 首屆 Digital Art Fair Asia (DAFA)登陸香港
  • 展出超過 200 件不同類型的數碼 NFT 作品
  • 包括沉浸式藝術空間

今次展覽由多個合作單位協力之下舉辦,其中有三個展覽都很值得大家去參觀:PRESTIGE 展區、IMMERSE 展區、PIONEER 展區。

首先,「PRESTIGE展區」位於頂層,展出 Andy Warhol 在 1985年 創作的首件數碼藝術品《Untitled(Self-Portrait)》等其他具特色的作品。今年更是「九龍皇帝」曾灶財先生(1921-2007)的誕生 100 周,一眾收藏家展出一系列「九龍皇帝」的物品﹑互動數碼裝置等等。

「IMMERSE展區」有一個超現實的 360° 沉浸式藝術空間,大家可以在這裡打卡。另外,Refik Anadol 將會在 Digital Art Asia 展示一共 8 件突破性的 NFT 藝術,大家可以在指定時間內進行拍賣。

「PIONEER 展區」由伍常及 Derry Ainsworth 聯合策劃,當中展出的作品有香港資深設計師及新媒體藝術家朱力行先生的全球首個虛擬貨幣實時變動而運行「區塊鏈鋼琴」。

去後感:

小編覺得整個展覽都很有心思,特別是裝修精緻。主辦單位除了展出多款 NFT 作品外,還特意加入不少互動元素,讓觀眾和作品交流。例如掃 NFC Code 可以看見立體動畫的作品、VR技術展示多個知名NFT作品等,為大眾帶來一個創新的體驗。

【info】Digital Art Fair Asia 2021 
公眾開放時間:2021 年 10 月 3 日至 17 日
價錢:成人每位 $200;小童、學生及長者每位 $80
網站:www.digitalartfair.io
地點: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 59 至 65 號泛海大廈










【其他報道】【教學】簡易速建 NFT OpenSea 自製作品賺錢唔難!【下一頁

【其他報道】NBA、九龍皇帝、蕭若元 NFT 大熱作品睇真啲【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