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KI 開全球首間迴轉壽司店!選址荃灣海之戀 10 月底開幕!

| 梁綺文 | 30-09-2021 14:18 | |
DONKI 開全球首間迴轉壽司店!選址荃灣海之戀 10 月底開幕!

港人熱愛壽司郎,沒想到就連 DON DON DONKI 都加入戰圈,宣佈開設全球首間迴轉壽司專門店「鮮選壽司 海之戀店」,並選址荃灣海之戀商場,令不少網民十分期待!

  • DON DON DONKI 將於荃灣開設全球首間迴轉壽司專門店「鮮選壽司 海之戀店」
  • 迴轉壽司店會提供高水準新鮮食材壽司給客人,三文魚、拖羅壽司,還有炙燒及刺身北海道帶子壽司等款式均是 $12 碟
  • 壽司店將於 10 月 29 日 11am 正式開幕,之後營業時間為 10am-11pm

【相關報道】驚安殺入九龍灣!DON DON DONKI 淘大店料年底開幕【下一頁

驚安之殿堂 DON DON DONKI 在全港接連開設多間分店,雖然當中有販賣壽司、魚生刺身,但要買回家才能享用始終不夠喉。驚喜的是,DONKI 官方今日(30 日)宣佈將開設全球第一間迴轉壽司店,並提供高水準新鮮食材壽司。官方透露,「鮮選壽司 海之戀店」的招牌推薦菜單將包括鮮味濃郁、新鮮度極高的三文魚、拖羅壽司,還有炙燒及刺身北海道帶子壽司等款式,全部售價均是 $12 碟。官方表示,店内壽司採用來自北海道的七星米。這款自家研磨的大米具有良好光澤、粘性和甜味平衡,搭配特制的壽司醋,希望帶給客人欲罷不能的美味。

除此之外,官方表示迴轉壽司店將定期舉行不同的精彩活動,包括鮮魚解體及炙燒表演。而店内將以「日本魚市場與海底世界」為主題,店内有 181 個座位。「鮮選壽司 海之戀店」將於 10 月 29 日(星期五)11am 正式開幕,之後營業時間為 10am-11pm,每晚 10:15pm 截單。

「鮮選壽司 海之戀店」
營業時間 : 上午 10 時至晚上 11 時 (截單時間:晚上 10 時 15 分)
地址 : 香港新界荃灣區大河道 100 號海之戀商場 2 樓 2001 號鋪




【相關報道】日本迴轉壽司店暗藏精密數據管理!追蹤計算客人飲食習慣【下一頁

【相關報道】壽司郎手機 App 暫停預約 打擊轉售 walk-in 籌號炒風【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