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 推自動化儲存管理方案

| 彭振濠 | 30-09-2021 12:58 | |
Pure Storage 推自動化儲存管理方案

【e-zone 專訊】儲存系統商要配合市場轉型,應付客戶基建環境的改變, Pure Storage 就宣布推出雲自動化及儲存交付方案,期望幫助市場對數據現代化的需求。

  • Pure Fusion 是一個自助式儲存即代碼平台
  • Portworx Data Services 針對 Kubernetes 數據管理

Pure Storage 亞太區及日本首席技術總監 Matthew Oostveen 就指,企業採用一代的應用,亦產生更多數據服務需求,該公司期望透過技術令企業可以在混合雲環境內應付由不同應用帶來的數據服務需求。

【相關文章】Pure Storage 善用 Portworx 拓混合雲技術

Matthew Oostveen 指傳統的數據管理框架並不合現代數據需求,而 Pure Storage 推出 Pure Fusion ,該方案是一個無限規模的自助式自主儲存即代碼平台(Storage-as-code platform),讓企業可以將雲運營模式帶到任何環境,並像雲服務一樣運行、運營和使用傳統儲存,具備智能化的工作管理,Matthew Oostveen 指 Pure Fusion 是一個獨立的應用方案,企業可按需要部署於不同環境。

【相關文章】Pure Storage 軟件升級防範勒索軟件

而另一方面,Pure Storage 亦為其管理平台 Pure1 Management Portal 加強自動化功能,令具人工智能能力的營運平台 Pure1 Meta 用戶能夠在雲運算環境中亦能實時看到服務級別協議 (SLA)。此外,針對 Kubernetes 的 Portworx 品牌亦推出 Portworx Data Services , Pure Storage 亞太區及日本技術銷售副總裁 Pratyush Khare 表示,該服務可幫助用戶在 Kubernetes 環境中管理數據,令開發者不用顧慮複雜的儲存環境。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