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GreenLake 加強數據分析及保護能力

| 彭振濠 | 29-09-2021 11:12 | |
HPE GreenLake 加強數據分析及保護能力

【e-zone 專訊】HPE 繼續推進其服務及軟件策略,加強其 GreenLake 產品線佈陣,並宣布推出大數據分析及數據保護方案,強調能滿足混合雲環境的企業。

  • HPE GreenLake 推出統一數據分析及保護服務
  • 服務預計2022年上半年推出

HPE 高級副總裁及 GreenLake 雲服務及商業業務部總經理 Keith White 表示會協助客戶由雲到邊緣滿足企業數據方面的要求,他宣布 GreenLake 會推出新服務針對統一分析和數據保護兩個熱門市場。

【相關文章】HPE 收購 AI 初創

Keith White 強調會為客戶的業務和 IT 戰略提供了更多的選擇和自由,令企業可在任何地方都採用雲服務。 3 個新服務包括針對數分析的 GreenLake for analytics、針對數據保護的 GreenLake for data protection 及針對混合應用環境及邊緣部署的 Edge-to-Cloud Adoption Framework and automation tools。

【相關文章】HPE GreenLake Lighthouse 為轉型導航

HPE 總裁兼執行長 Antonio Neri 引述 IDC 調查報告指,大數據和分析軟件市場在 2023 年會達 1100 億美元,企業客戶會尋求本地及邊緣企業數據處理的混合解決方案, HPE GreenLake 可提供一個平台統一處理在雲端、本地或邊緣的數據,而且跨平台,亦會具備數據保護能力,服務預計 2022 年上半年推出。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