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彈性超大 最強 Surface 誕生! Surface Laptop Studio 玩變身

| 沈穎廉 | 23-09-2021 01:24 | |
工作彈性超大 最強 Surface 誕生! Surface Laptop Studio 玩變身

《Windows 11》 正式推出市場之前,Microsoft 剛舉行了發佈會,推出多款 Surface 系列平板機及電腦。當中,以 Surface Laptop Studio 最為矚目,因為它可以靈活變身,滿足不同工作及娛樂需要。

  • Microsoft 發佈型態多變的 Laptop Studio
  • 設有 3 個型態,既可做筆記簿型電腦,也可全平放在桌上使用
  • 設有特別位置放原廠繪圖筆

Surface Laptop Studio 設有不同工作型態,除了筆記簿型電腦模式之外,其屏幕可以靈活移動,變成 Stage Mode 座檯模式,甚或是將屏幕平放變成 Studio 模式,方便繪圖及手寫工作報告等。能夠令 Surface Laptop Studio 隨時變身,全靠那個獨特的鉸位,不過看真一點,其實設計上有點像 HP Elite Folio。

硬件規格方面,Surface Laptop Studio 採用 14.4 吋 2,400 x 1,600 解像度 120Hz 觸控屏幕,兼容 Dolby Vision HDR,其快速反應時間不但有利打機,也令用家使用 Surface Slim Pen 2(另購)畫畫時,擁有更類近在紙張書寫的感覺。在 Laptop Studio 的底部,設有一個特別儲存空間,供用家將 Slim Pen 2 擺放在其中儲存及充電。

【其他報道】福岡實物大Nu高達 預定2022年落成【下一頁

此機的 CPU 就有兩個型號供準買家選擇,分別是 Intel 11 代 H35 i5-11300H 及 H35 i7-11370H,兩者都只是四核處理器,效能上自然不及其他採用 8 核處理器的電腦。圖像處理方面,i5 型號採用 Intel Iris Xe Graphics,而 i7 型號則會用上 NVIDEIA GeForce RTX 3050 Ti Laptop GPU(4GB GDDR6 GPU 記憶體)。儲存方面,採用可移除式 SSD,由 256GB 至 2TB 容量供選擇;介面方面就有 2 組支援 Thunderbolt 4 的 USB 4.0 端子,另兼容 Wi-Fi 6 標準。

作為一部機動性強的 Laptop,電池續航力當然重要,據官方所指,於正常使用下,i5 型號可連續使用 19 小時;i7 型號就可以使用 18 小時。

【其他報道】Facebook 乘勝追擊 疫情下再推 Portal 視像通話神器【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Microsoft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