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iPadOS 15.watchOS 8 已可更新

| 何兆洋 | 21-09-2021 16:41 | |
iOS 15.iPadOS 15.watchOS 8 已可更新

早前 Apple 表示,會更新各產品的作業系統,在今天凌晨,Apple 已將  iOS 15、iPadOS 15、watchOS 8 和 tvOS 15 上線,各位蘋果用家有空不妨下載試試。

  • Apple 已將  iOS 15、iPadOS 15、watchOS 8 和 tvOS 15 上線
  • iOS / iPadOS FaceTime 加入了對空間音訊,還可跟 Android 和網頁用戶透過連結直接加入對話
  • 新增了「專注模式」,可以設定 Driving、Fitness 或 Reading 等不同狀態

【相關報道】

iOS 15、iPadOS 15、watchOS 8 和 tvOS 15 已在今日凌晨時分開放更新。在 iOS / iPadOS 方面,其中一個重要功能是 FaceTime 加入了對空間音訊,改善了背景降噪,還可跟 Android 和網頁用戶透過連結直接加入對話。

另外亦新增了「專注模式」,可以設定 Driving、Fitness 或 Reading 等不同狀態,在不同狀態下能夠自動過濾通知,建議允許通知的 App 和聯絡人,並在「訊息」對話中向聯繫人顯示用戶的專注模式狀態。

其他功能方面,iOS 15 中的地圖會增加新的 3D 城市體驗和以擴增實境呈現的步行導航。「實況文本」功能可以辨識相片中的文字,並可以將這些文字進行複製貼上、查詢,甚至翻譯等操作。

至於 watchOS 8,裡面的照片 app 經過了重新設計,並加入了太極和普拉提兩種訓練模式,透過計算心率及動作去測量用户的運動情況。「户外單車」體能訓練為用户計算在踩單車時所消耗的卡路里,並在訓練時發出語音回饋,通知用户的訓練進度。

tvOS 15 方面,主要是加入了空間音訊的支援,同時可以將多部 HomePod mini 接入 Apple TV 4K 當作預設喇叭使用。

【相關報道】

Source:Appl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