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包裝曝光 紙質封條比塑膠封膜更安全?

| | 20-09-2021 12:17 | |
iPhone 13 包裝曝光 紙質封條比塑膠封膜更安全?

距離 iPhone 13 出貨,尚有數天,但 iPhone 13 的包裝設計,日前已經流出。自從 Apple 宣佈,iPhone 13 系列開始不再有塑膠封膜包裝後,「果粉」一直也猜測 Apple 會用哪種方式,封裝好 iPhone。從流出的影片來看,似乎 iPhone 13 會被紙質的封條封裝起來。

  • iPhone 13 包裝盒流出
  • 清晰可見盒的背面設有紙質封條
  • 未知不法商人會否極速複製這款新封條

Apple 早前已公佈,iPhone 13 及 iPhone 13 Pro 系列的包裝盒上,將不再使用塑膠封膜,官方表示此舉可以慳回 600 公噸的塑膠使用量。不過,沒有了塑膠封膜包裝,Apple 也總需要想個方法,封裝好新 iPhone,而日前從微博流出的多張相片可見,iPhone 13 的包裝盒後方,設有一個紙質製造的封條,封條左邊印有一個箭咀,指示買家可沿該方向撕開封條,從而打開包裝盒。

iPhone 13 包裝曝光 紙質封條比塑膠封膜更安全?
微博上另一用戶也將 iPhone 13 Pro Max 的黑色包裝盒相片上載。

【相關報道】Apple iPhone 13 Pro 系列擁 7 大專業攝錄功能(下一頁

事實上,多年來的 iPhone 包裝塑膠封膜一直為人詬病,不法商人即使拆開全新包裝,「偷龍轉鳳」將一些翻新機或有問題的 iPhone 換入後,也可以重新用膠膜再次封裝而不易讓買家察覺到。如今 Apple 在 iPhone 13 打後開始轉用紙質封條,若有人撕開封條,就肯定較易察覺了。

不過,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未知 iPhone 13 改用紙質封條作包裝後,不法商人會否極速仿製原裝封條,然後進行不法行為了。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菊次郎大人 @ 微博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