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消息】Switch系統更新 直接支援藍牙耳機

| 黃浩然 | 15-09-2021 21:16 | |
【遊戲消息】Switch系統更新 直接支援藍牙耳機

任天堂Switch推出 13.0 系統更新,支援流行的藍牙耳機和喇叭,但使用上有一定限制,另有其他功能更新。

  • 任天堂Switch
  • 13.0 系統更新
  • 可直接使用藍牙耳機

【其他報道】本港公共交通 QR code 支付用量偏低 上半年用量僅佔 0.5%

任天堂即將推出新版 「Switch OLED款式」,近日率先推出13.0 系統更新,導入新功能,當中支援「Bluetooth音訊」,更新後Nintendo Switch支援使用Bluetooth連接耳機(包含入耳式和頭戴式)或喇叭等。不過使用Bluetooth音訊時,除了最多只能連接兩個無線控制器外,也無法使用鄰近主機通訊,亦不支援Bluetooth音訊設備的麥克風輸入,只可以收聽聲音,部分Bluetooth音訊設備之音訊延遲問題或許會比較明顯。

另在「主機」新增了「更新底座」,能更新Nintendo Switch底座的軟體。只有隨附在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附有網路插孔的Nintendo Switch底座 [HEG-007]支援此更新功能。Nintendo Switch Lite沒有新增此功能。

在「睡眠」新增了「睡眠時是否維持有線網路連接」。當設定為「開啟」時,使用有線網路連接的主機即使進入睡眠模式也會繼續連接網路,如使用智慧型手機購買軟體或新增內容,主機便能立即開始下載。當設定為「關閉」時,每隔一定時間便會連接網路進行下載等動作,此會減低電力消耗。

變更了在「控制器與感應器」的「校正操控搖桿」中,校正的開始方法。開始方法從按壓操控搖桿變更為把操控搖桿持續推向一個任意的方向。

在「網路」能確認使用中無線網路的無線頻率(2.4GHz/5GHz)。


【其他報道】【遊戲消息】PS5系統更新推出 正式支援M2 SSD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nintendo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