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消費券就到手 精明揀筆記簿型電腦

| | 17-09-2021 00:00 | |
第二期消費券就到手 精明揀筆記簿型電腦

市面上有不少筆記簿型電腦,要怎樣選擇,才能找到一部適合自己要求的?便攜性、規格、安全、視聽功能,全部都是重要的考慮因素,Fujitsu CH各方面都表現出色,而且在便攜及性能中取得極佳平衡。想入手筆記簿型電腦的話,絕對是一個不俗的選擇。

無可否認,規格必定是首要考慮原因,Fujitsu CH搭載 Intel®️ Core™️ i7 處理器的 Intel®️ Evo™️ 平台,  4核8線程功能強大,加上16GB 記憶體及《Window 10家用版》作業系統,效能當然不容置疑,一般文書工作或上網煲劇打機當然運作暢順,即使一邊開啟繪圖應用一邊上網亦能應付自如,毫無難度。

筆電的便攜性亦極為重要,Fujitsu的深銀色金屬外型極具流線美感,而且堅固耐用,經過嚴格的耐用測試,確保機身經得起碰撞,加上機身輕巧纖薄,只有1.11kg,即使隨身攜帶亦非常方便。內置極速的SSD除了將啟動時間大大縮短外,還支援如智能手機般的新式待機功能,加上其1TB大容量亦讓用戶能夠儲存更多資料,大幅提升筆電的便攜度。Fujitsu CH亦十分重視安全問題,此機採用AI人面辨識系統,用戶可以機身上的「Windows Hello」網絡攝影機快速登入,除了可以省卻輸入密碼這個麻煩程序,同時亦令旁人無法登入,安全可靠。

第二期消費券就到手 精明揀筆記簿型電腦
透過「Windows Hello」網絡攝影機,用戶能夠安全又快速地登入,保障私隱。

Fujitsu CH最吸睛之處,當然是其視聽娛樂功能,FHD OLED屏幕以呈現完美純黑及充滿細節的對比度見稱,令畫面細緻度及色彩還原度有極佳表現,充滿立體感。OLED屏幕所逞現的色彩、解像度及顯色度,是非常適合播放擁有豐富色彩的電影等影片作品。加上支援Dirac Panorama Sound技術,除了優化音質外,全景音效更帶來更強臨場感,大大提升串流煲劇、看電影及電競的樂趣,加上充滿彈性的dual-use HDMI連接埠,只需一鍵便可轉換輸出或輸入,令Fujitsu CH的視像使用有更佳的靈活度。

 

第二期消費券就到手 精明揀筆記簿型電腦
Dragontrail鋼化玻璃蓋板加工處理至FHD OLED屏幕邊綠,令屏幕更為耐用。

第二期消費券就到手 精明揀筆記簿型電腦
支援Dirac Panorama Sound技術,大大提升臨場感。

第二期消費券就到手 精明揀筆記簿型電腦
具備各類連接埠,耳機、Thunderbolt 4、SUB 3.2、HDMI一應俱全,擴充性能夠靈活。

Fujitsu CH最高搭載 Intel®️ Core™️ i7 處理器的 Intel®️ Evo™️ 平台,並配備 Intel®️ Iris®️ X 顯示卡,是專門為用家可於隨時隨地工作而打造。電腦的每一個設計細節都經過調整、測試及驗證,其效能、反應度、電池續航力、快速充電及瞬間電腦開啟等,都反映出其優質及輕薄的設計風格,為所有用家帶來最完美的體驗。

 

第二期消費券就到手 精明揀筆記簿型電腦

Fujitsu CH 4ZR1C22924 [規格]

  • 處理器: 搭載 Intel®️ Core™️ i7 處理器的 Intel®️ Evo™️ 平台
  • 記憶體:16GB LPDDR4X-4266
  • 顯示卡: Intel® Iris® Xe Graphics
  • 顯示屏:13.3 吋 OLED backlight 屏幕(1,920 x 1,080 pixels)
  • 儲存空間:1T SSD PCIe
  • 其他:WiFi 6(802.11ax/ac/a/b/g/n) 、Bluetooth 5.0、 Combo Audio/ Microphone x1、Thunderbolt™ 4 USB4(Gen3)Type-C(with power delivery functionality 4,DisplayPort ALT Mode Supported)X2、USB3.2(Gen1)Type-A(x1 with Anytime USB charge function)x1、Combo HDMI In/Out x1
  • 體積:307mm x 207mm x 15.8mm
  • 重量:1.11kg
  • 作業系統:《Windows 10 Home》
  • 售價:$11,998

 

Info by Fujitsu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