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指 Apple 今年還有另一場發布會! 將推出 M1X MacBook Pro

| 何兆洋 | 13-09-2021 22:18 | |
外媒指 Apple 今年還有另一場發布會!   將推出 M1X MacBook Pro

相信不少果粉都期待 Apple 9 月 15 日舉辦的秋季產品網上發布會,暫時預計產品將會有 iPhone 13、Apple Watch Series 7 等,《彭博》記者 Mark Gurman 表示,MacBook Pro 筆電系列,也將於未來幾周內發布,意味之後還會有一場發布會。

  • 暫時預計產品將會有 iPhone 13、Apple Watch Series 7 等
  • Mark Gurman 表示,MacBook Pro 筆電系列,也將於未來幾周內發布,意味之後還會有一場發布會
  • 據過去經驗,若 Apple 打算在新 iPhone 登場後再另行舉辦發表會,時間多數會是 10 月中下旬

【相關報道】

Mark Gurman 指,Apple 的第二款自研 Apple Silicon 處理器也將於秋季上線,據先前的傳聞,其型號將被命名為 M1X,外形也將一改 2016 年後的設計,並推出 14 吋與 16 吋兩種機型。

他又指,除了 M1X 的 MacBook Pro 外,Apple 也預計將在 2021 年底年前推出 AirPods 3 代、重新設計的 iPad mini 6、第 9 代 iPad 三款產品,而其中 M1X MacBook Pro 預計將會接續 iPhone 13 發表會後幾周內公布。

按現時的傳聞,M1X MacBook Pro 將會重新增添 MagSafe 磁吸式充電埠、捨棄傳統 LCD 改用 miniLED 顯示器,並擁有 USB-A 傳輸埠、HDMI 視訊輸出與記憶卡插槽等設計。

據過去經驗,若 Apple 打算在新 iPhone 登場後再另行舉辦發表會,時間多數會是 10 月中下旬。

【相關報道】

Source:彭博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