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DJI OM 5 伸縮穩拍器 提供拍攝指導

| 沈春生 | 16-09-2021 14:33 | |
【有片睇】DJI OM 5 伸縮穩拍器  提供拍攝指導

DJI 在近日推出了全新設計的 OM 5 手機穩定器,以「伸縮自如」作為賣點,而且整體設計跟上代有很大變化,特別在體積和重量都大大「減磅」,輕巧便攜同時,實用性更高。

三軸雲台

外觀上,OM 5 從過去的槍桿式設計瘦身至如木棒般粗度,不過仍然保留人體工學,帶來舒適手握體驗。實體按鍵均未有改動,故操作上還是跟過去產品一樣。OM 5 的收納方式沿用 OM 4 的磁吸式設計,在折疊到最細小形態時,幾乎跟一般自拍桿的體積差不多,但卻具備三軸雲台特性。

拍攝指導

OM 5 在《智慧跟隨 4.0》應用程式配合使用,在移動拍攝過程中識別跟隨目標的同時兼顧構圖。全新的「拍攝指導」功能提供拍攝思路、拍攝技巧和剪輯方案,藉 AI 識別當下場景,再從內建 30 多款模版中推薦適合的一款讓用家套用。DJI OM 5 設有雅典灰和雲暮白兩色以供選擇,定價 $1,299。
 

 

【相關報道】DJI 發布會 9.8 舉行 或推手機雲台自拍棍【下一頁

【相關報道】攝影師手持 5kg 器材 百米短跑比運動員更快?【下一頁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