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s 推新功能,再添硬件新成員

| 彭振濠 | 10-09-2021 00:00 | |
Teams 推新功能,再添硬件新成員

【e-zone 專訊】微軟進一步加強 Teams 方案的硬件設備覆蓋,加強如 Microsoft Teams displays 及手機上的流動應用,強調讓管理人及員工可有更彈性的應用方式。

  • Teams 新增硬件設備
  • Logi Dock 協助會議操作

例子如 Lenovo(聯想)ThinkSmart View 上將可於今年底體驗 Microsoft Teams displays 的 hot desking 功能,該功能可讓用戶在 ThinkSmart View 上,直接登入 Outlook 或 Teams ,即時預訂空間,查詢 Teams 日曆、聊天、甚至直接進行會議等。 而 Teams displays 顯示器亦可用作獨立設備或第 2 個屏幕,在用戶在使用完該會議室或設備後,所有個人資料都將從設備中刪除。

Teams 推新功能,再添硬件新成員
Lenovo ThinkSmart View 將可於今年底體驗 Microsoft Teams displays 的 Hot Desking 功能。

【相關文章】醫療業利用 AI、VR,雲端數碼轉型

【相關文章】【Inspire 2021】為企業創造更高利潤! 微軟降低商業應用交易費至 3%




微軟亦在網上活動上展示新的 Logi Dock 設備,該工具有觸控功能的內置免提通話,可與 Teams 無縫協作。 只需按一下按鈕,就可以加入 Teams 會議、調整聲音等。 Logi Dock 將在未來數月內推出。

Teams 推新功能,再添硬件新成員
Logi Dock 具備觸控功能,內置免提通話,可與 Teams 無縫協作。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