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放緩,管理人傾向回辦公室工作

| 彭振濠 | 09-09-2021 23:08 | |
疫情放緩,管理人傾向回辦公室工作

【e-zone 專訊】疫情令企業工作模式改變,微軟發表內部調查就指,有意回到辦公室工作的員工比預期多,不過管理層始終較希望回到工作間。

  • 近半管理層欲回辦公室
  • PowerPoint Cameo 功能展示頭像

過去一年多,即使不同協作方案希望讓企業管理人及員工可更易工作,但微軟在內部員工調查得悉,該公司 45% 管理層欲回到辦公宝工作,而非管理層員工,則有 39% 。而​​微軟行政總裁Satya Nadella 和 LinkedIn 的 行政總裁 Ryan Roslansky 在網上活動中提及,Delta 變種病毒迫使該公司要作許多調整計劃,本計劃回到辦公室工作,最後又要改變。

疫情放緩,管理人傾向回辦公室工作
PowerPoint 配合 Cameo 功能,可在 Teams 會議上,讓主講者隨意調節演示片及自已頭像畫面的位置及大小。

【相關文章】Jabra PanaCast 50 設會議限聚人數警告

【相關文章】【Ignite2021】m365・Teams 新功能




正如兩位管理人所言,企業現時營運公司要更具彈性,所以科技應用亦要能配合靈活的工作模式,就如微軟在疫情初期加強 Teams 的各種能力後,現時更將技術融合到其辦公室應用上。在新的更新中,微軟公布在 PowerPoint 上的 Cameo 功能,可讓 Teams 會議上,讓主講者隨意調節演示片及自已頭像畫面的位置及大小。

Outlook RSVP 則加入新功能,用戶可直接選擇參加線上或實體會議。早前推出的 Viva Connections 的流動版正式推出。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