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Mario 系列推出「問號箱」 展示 4 個遊戲關卡場景

| 何兆洋 | 09-09-2021 23:33 | |
LEGO Mario 系列推出「問號箱」 展示 4 個遊戲關卡場景

至今 LEGO 樂高已推出了多 Mario 系列產品,早前有消息指,LEGO 將會推出一個 Super Mario 64 世界產品,如今終於揭曉,就是「LEGO 71395 Super Mario 64 Question Mark Block」。在大家非常熟悉的「問號箱」 ,可展示 4 個遊戲關卡場景,看起來相當特別。

  • 最特別的地方是可以以一個問號箱展示,但同時亦可將其打開,將摺疊在裡面的 4 個遊戲關卡場景展示出來
  • 場景中一共有 10 個人物,但都採用其特徵簡化
  • 將會在 10 月 1 日推出,售價為 159.99 英鎊(約 1710 港元)

【相關報道】

砌完 LEGO 71395 Super Mario 64 Question Mark Block 後,最特別的地方是可以以一個問號箱展示,但同時亦可將其打開,將摺疊在裡面的 4 個遊戲關卡場景展示出來。4 個場景分別是:Peach's Castle、Bob-omb Battlefield、Cool, Cool Mountain 及 Lethal Lava. 只要玩過 Super Mario 64,大概可馬上認出這些場景。

另一個較特別的地方,是場景的人物並非使用 LEGO 公仔常用的尺寸。場景中一共有 10 個人物,但都採用其特徵簡化,人物包括:Mario、Yoshi、Princess Peach、King Bob-omb、Chain Chomp、Big Bully、Mr. I, Lakitu、Penguin 及 Baby Penguin。

至於體積方面,問號箱為 18 立方厘米,打開時會再擴闊一點。套裝將會在 10 月 1 日推出,售價為 159.99 英鎊(約 1,710 港元),據悉只會在專門店及官網出售。

【相關報道】

Source:lego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