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line 旺角新之城網店 Pop Up

| 彭振濠 | 09-09-2021 16:18 | |
Shopline 旺角新之城網店 Pop Up

【e-zone 專訊】結合線上線下力量已是電子商貿發展必然方向,開店平台 Shopline 與旺角新之城合作,讓 10 家網店在商場內開設實體店,發挖 O2O 機遇。

  • 10 個品牌會在新之城經營半年
  • 嘗試 O2O 商機

SHOPLINE 香港區總經理韋百濤指,今次與華潤創業合作,在新之城提供10個6個月短期租約鋪位,讓 10 家 Shopline 的網店可以設立實體店,現時已有8個品牌開始營業。這是繼早前中環開始實體店後, Shopline 再以同樣模式經營,由 Shopline 承租,再分租給網店, Shopline 會為租戶升級其銷售組合及免費提供銷售點設備,韋百濤表示,以 Shopline 品牌會更易尋求商場合作機會,他希望日後再有同類配套讓網店有更大發展空間。

Shopline 旺角新之城網店 Pop Up
韋百濤表示實體店暫定經營到明年2月。

【相關文章】SHOPLINE、Alipay 藉消費券吸納中小商戶

旺角新之城負責人華創物業(香港)物業管理及租務高級經理陳宇寧亦指出,在疫情及旅客減少情況下,其實商場租戶亦反映生意受影響,但她強調今次合作並非因為租金壓力,而是商場尋求新的發展,讓線上線下互通,她坦言,今次合作的底租反而有所提升,但與以往的清水房鋪位不同,今次 10 家店鋪已有電燈電力等基本配置,網店較易遷入經營。

【相關文章】中小企手機做交易 感應式支付卡付款

今次進駐旺角新之城 1 樓的 Shopline 店家包括 Moonday HK 、心靈養生坊、 852KG 、 Hong Kong Mask 、 SYZYGY 、 Medi Free 零藥世代、 Jetso Baby 及社企 Retrovert ,預計會經營至明年農曆新年,韋百濤期望 6 個月內的聖誕節及新年檔期會為商戶帶來更多機會。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