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mini 未夠平?傳 iPhone SE3 首用瀏海全屏幕

| 沈穎廉 | 09-09-2021 15:05 | |
iPhone 13 mini 未夠平?傳 iPhone SE3 首用瀏海全屏幕

如無意外,9 月 14 日的 Apple 發佈會,將會有多款 iPhone 13 系列新機登場,其中 iPhone 13 mini 將是系列中最細小、最平價的型號。不過,喜愛細機的你,如果還是覺得 iPhone mini 都未夠平價,或許可以等等,因為有傳 iPhone SE 第三代也快將推出,並且會採用如 iPhone 12 mini 般的瀏海全屏幕設計。

  • 有傳 iPhone 13 mini 將會是最後一部 mini 機
  • 喜歡細屏幕手機的用家或可等 iPhone SE3 推出
  • 傳聞 iPhone SE3 會用上瀏海全屏幕設計

消息指,iPhone mini 機型的銷量,不及其他「大哥」,因此有傳 iPhone 13 mini 將會是最後一代 mini 機。那鍾愛細機的「果粉」,豈不是苦無細機選擇?非也,事關 Apple 或會繼續推出 iPhone SE 入門手機,有傳第三代將於明年發佈。

現在售賣的 iPhone SE,是 Apple iPhone 現售系列中最便宜的型號,由於保留了 Touch ID 功能,因此仍不乏支持者。Twitter 上有網民製作了 iPhone SE3 渲染圖,讓其他網民可以看看 iPhone SE 轉用瀏海全屏的效果。從圖片可見,iPhone SE3 配上瀏海全屏幕,正面看外形其實跟 iPhone 12 mini 很相似。轉至機背,就會發現仍採用單鏡頭設計,未知著重相片拍攝功能的用家,能否滿足。

事實上,專門爆 Apple 料的郭明錤已預測,Apple 會在明年推出 iPhone SE3,並指出新機保留 SE 系列的優點,即細屏以及平價。

【相關報道】彭博:Apple Watch Series 7 或會與 iPhone13 一同發布  但出貨時間或延遲【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MajinBu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