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新功能!用 App 直接致電或開視像會議

| 沈穎廉 | 09-09-2021 12:38 | |
Gmail 新功能!用 App 直接致電或開視像會議

Gmail 是十分普及的電郵工具,不少打工仔除了用 Gmail 作私人電郵,有時也會用來作工作通訊之用。Google 公佈將會為 Gmail 進行大升級,用家可以直接在 Gmail 手機 App 中撥電話,甚至是玩視像會議。以後若有人唔覆 e-mail?直接用 App 打去吧!

  • Gmail 將會進行更新
  • 用家可直接用手機 App 致電給聯絡人
  • Gmail Workspace 介面也會更新

Google 似乎想將 Gmail 變成通訊中心,除了一般的電郵、聯絡人管理之外,亦可成為即時通訊工具。事實上,新冠疫情令不少大企業都改變了工作模式,部分公司容許員工在家工作,有些公司則採取混合式工作模式,即部分員工在家工作,部分員工則回公司工作,這令即時通訊工具變成公司上上下下的溝通橋樑。Google 或許正看準市場變化,希望把 Gmail 更上一層樓,成為大家的「一條龍」工作通訊工具。

今次 Google 為 Gmail 加入即時致電及視像會議功能,其實是將旗下的 Meet 工具融合至 Gmail 內,首階段用家要用 Gmail 手機 App 去啟動即時通訊功能。用家只要用 Gmail,即可致電至聯絡人,而對方的手機只要同樣裝有 Gmail App,即可接聽電話或視像會議。

為了配合新功能,Gmail Workspace 的介面亦會進行更新,令用家更易在介面中,在不同工具之間作切換,例如電郵、Meet 會議等。Gmail 的企業用家即日起已可使用新功能,而一般公眾用戶就要再等多一等。

Gmail 新功能!用 App 直接致電或開視像會議
Gmail 的介面也會得到更新。

【相關報道】PayPal 子公司 Venmo 信用卡新功能 現金回贈購加密貨幣【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Googl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