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安殺入九龍灣!DON DON DONKI 淘大店料年底開幕

| 沈穎廉 | 08-09-2021 12:41 | |
驚安殺入九龍灣!DON DON DONKI 淘大店料年底開幕

九龍灣街坊留意,傳聞已久的 DON DON DONKI,相信大有機會於區內的淘大商場開業。網上流傳一張淘大商場的裝修通告,有網民推測該舖位將會開 DON DON DONKI 驚安之殿堂淘大分店。有淘大街坊 Facebook 群組更於昨晚出帖,直指淘大開 DONKI 的消息已獲確定。

  • 預料 DONKI 將進駐淘大商場
  • 網上傳出一張淘大商場店舖的裝修通告
  • 有街坊群組表明確定淘大會開 DONKI

事實上,淘大開 DONKI 的消息,早於今年 4 月已經傳出,但一直只聞樓梯響。直至 7 月,再有消息傳出 DONKI 將會進駐淘大商場前 UA 戲院的位置,但該傳言很快便被擊破,因為該位置已迅速由 MCL 戲院取代。

【其他報道】記者搶先直擊! Donki 屯門店 7 月 20 日開幕(下一頁

至日前,網上再傳出一張淘大商場的裝修通告,列明裝修日期由 9 月 1 日至 12 月 15 日,而店舖承租人是 Pan Pacific Retail Management (Hong Kong) Co., Ltd,翻查資料,正是營運 DON DON DONKI 的管理公司。於通告中可見,該裝修的店舖位於淘大商場 1 樓 F188-204 舖。

消息傳出後,淘大一個街坊 Facebook 群組「淘大關注組」於昨晚出帖,表示「已確定淘大開Donki!預計十二月中完成裝修,準備聖誕癱瘓淘大」。現時,DON DON DONKI 已在香港開了 8 間店舖,日本 DONKI 總公司早前更公布海外業務計劃,指出公司會於 2024 年前在香港 增加至 24 間 DONKI 店舖。

【其他報道】迷因貓 POPCAT 網頁小遊戲爆紅 全球排名台灣第 2 香港暫列 28【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淘大關注組、網上圖片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