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股價可再升4倍? Elon Musk:我同意

| 陳裕邦 | 07-09-2021 20:46 | |
Tesla股價可再升4倍?  Elon Musk:我同意

【e-zone 專訊】有「連登契媽」之稱,方舟基金(Ark Invest)創辦人 Cathie Wood 雖然近來備受中概股插水打擊,令旗下基金價值大跌,讓不少投資信徒感到動搖,不過 Ark Invest 依然對未來充滿信心,近來更發表報告指出,該公司有份投資的電動車企業 Tesla 在 2025 年的衝上 3,000 美元,比目前再升約 4 倍。

如果 Ark Invest 提出 3,000 美元的目標成真,對應市值將達 3 萬億美元,將令公司成為世界第一大市值公司。早前有網站引述,Tesla 行政總裁 Elon Musk(上圖)在內部員工通訊中表示,「在我們做得好的前提下,我同意 Ark Invest 的觀點。」(原句:If we execute really well, I agree with Ark Invest)而上述提到的發展目標,除了 在加入 Model Y 與 Cybertruck 等新型車款後,整體產能提升與刺激銷售外,更包括新的 4680 型電池成功量產,同時推動全自動駕駛等技術。

  • 只在內部通訊評論股價
  • 屆時市值達 3 萬億美元

今次只選擇在內部通訊評論股價,原來是有前科。Elon Musk 曾經因為在 Twitter 發表左右公司股價的言論,而被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禁止出任 Tesla 公司主席最少 3 年,事後他在社交平台上的風格稍為收斂,並把大部分話題轉移到加密貨幣或 SpaceX 相關題目。

【相關文章】Tesla 將成電力供應商?已向美國德州提出申請
【相關文章】Tesla 發布自家 D1 晶片 用於 Dojo 超級電腦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