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 Apple Watch 會燒傷?女用家以為被蜜蜂螫傷

| 沈穎廉 | 07-09-2021 12:35 | |
戴 Apple Watch 會燒傷?女用家以為被蜜蜂螫傷

Apple Watch 至今已推出多代產品,亦有傳最新一代 Apple Watch 會隨 iPhone 13 一同發佈。這款 Apple 智能手錶全球用戶眾多,最近卻有一名女用家表示因佩戴 Apple Watch 而燒傷手腕,她最初更以為被蜜蜂螫傷呢!

  • 美國有女用家佩戴 Apple Watch 令手腕出現紅疹
  • 美國有消費者安全機構的資料顯示,曾接獲 18 宗相關投訴
  • 有皮膚科醫生表示並不擔心

外媒 WSOC-TV 報道指,美國一名叫 Ann Bracey 的女子表示有天如常佩戴 Apple Watch,突發發覺手腕有灼熱感覺,起初以為被蜜峰「襲擊」!翌日早上,這位女用家一起床就驚見自己配戴 Apple Watch 的手腕疑似燒傷,傷口有 3 吋大,她直言「傷口又大又紅!」Ann 其後向 Apple 投訴,又表示很多人都配戴 Apple Watch,希望所有用家都知道配戴 Apple Watch 是有機會弄傷手腕。

【相關報道】Apple Watch Series 7 或增設 Time To Run 功能【下一頁

外媒翻查資料,發現當地的消費產品安全機構曾接獲 18 宗類似的投訴,當中有投訴者表示配戴 Apple Watch 會使手腕出現紅疹、痕癢、燒傷感等等。

皮膚科醫生 Steven Feldman 接受當地傳媒訪問時就表示,曾有一位病人疑因配戴 Apple Watch 出現皮疹而向他求醫,他其後亦聯同醫科學生撰寫報告,指出包括 Apple Watch 在內的手錶錶帶,都有機會令用家出現敏感反應,又表示因為現時不少智能手錶的錶背都設有心跳感應器,令用家覺得要配帶緊貼手部一些。不過,Feldman 醫生認為佩戴手錶而出現皮疹甚或燒傷的機會微乎其微,他本人就表示不必擔心。

【相關報道】Apple Watch Series 7 山寨版中國開賣?300 人民幣有交易【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WSOC-TV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