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 或使用新錶面設計 Hermes.Nike 有份設計?

| 徐慧兒 | 03-09-2021 13:25 | |
Apple Watch Series 7 或使用新錶面設計  Hermes.Nike 有份設計?

再有 Apple Watch Series 7 消息!Bloomberg 知名分析師 Mark Gurman 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7 將使用更大的屏幕,近日他便分享新一代手錶或因更大的屏幕,而用上新的錶面設計。

  • 再傳出有關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新消息
  • 錶面會使用更大屏幕  
  • 因此錶面或會有新設計

早前,Bloomberg 知名分析師 Mark Gurman 表示 Apple Watch Series 7 將會有 42mm 和 45 mm 的屏幕尺寸,近日他補充指較大型號的屏幕會為 1.9 英寸,比 Series 6 的 1.78 英寸大,而且屏幕會增加約 16% 的像素,解像度為 396 x 484mm。此外,兩款即將推出的手錶屏幕邊框也會更加窄身。

此外,Apple 也正開發一款名為「Modular Max」的新錶面功能,除了正常顯示時間外,用戶可以同時看到 24 個時區的時間,而每個時區將會以堆疊的形式顯示。與此同時,Apple 亦正與 Hermes 和 Nike 合作設計新的錶面。據 Gurman 表示,部分或會在 Apple Watch Series 7 上出現。

早前,Gurman 已表示 Apple Watch Series 7 系列,將會有更快的處理器和邊緣更加平坦的外觀。

【相關報道】傳 Apple Watch Series 7 暫時停產  因設計複雜所致?【下一頁

【相關報道】幫助計算排卵期! 傳 Apple Watch 明年新增量血壓和手腕探熱功能  進一步進軍個人健康市場【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The Verge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