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手機無網照玩 WhatsApp!多裝置同步收發訊息

| 沈穎廉 | 03-09-2021 12:51 | |
【實測】手機無網照玩 WhatsApp!多裝置同步收發訊息

WhatsApp 又有新功能!今次 WhatsApp 讓用家可以同時在多部裝置中收發訊息,即使電話沒有連線甚至已關機,也沒有問題。這個「多裝置」功能暫時屬於測試階段,但閣下也可輕易在 WhatsApp 中自行設定參加測試,率先體驗新功能。

  • WhatsApp 推出多裝置新功能
  • 用家可以參加測試,以率先使用新功能
  • 即使電話沒有連線,用家也可在電腦上使用 WhatsApp

相信不少用家都知道,WhatsApp 已在很久之前推出網頁版,只要用電腦瀏覽 WhatsApp 網頁,再用手機 WhatsApp 掃描一下網頁畫面的 QR Code,即可在電腦收發 WhatsApp 訊息,對於經常要對著電腦工作的上班族來說,十分好用。不過 WhatsApp 原有的網頁版功能,其實是要依附手機才可運作,即手機必須連上網絡,用家才可以藉電腦順利使用網頁版收發 WhatsApp 訊息。

【其他報道】Apple 成功研發隱藏 iPhone「M字額」專利技術【下一頁】

至於現正進行測試的新功能,除了可讓用家在手機以外 4 部裝置中同時登入,收發訊息之外,即使手機沒有網絡連線,甚至是已關機,用家仍可順利在其餘 4 部裝置中使用 WhatsApp。

實測:手機斷線仍可在電腦收發訊息(按下圖睇測試步驟)

記者以 Android 版 WhatsApp 進行測試,並分別連接 2 部 Mac 電腦進行測試。

記者測試過,將手機解除連線至互聯網,甚至關機,電腦網頁版上的 WhatsApp 仍能如常收發訊息(當然,電腦是需要接上互聯網)。其後,記者再同時連接多一部電腦,發現兩部電腦均可同時、同步收發訊息,跟以往網頁版功能僅可同一時間連接一部手機以外的裝置有別。

【其他報道】太空旅遊遭批評不污染地球 數分鐘碳排放量可達 300 噸(下一頁)

【熱門話題】臉部表情操控手機?Android 12 beta 新功能(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