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數碼轉型 革新未來工作常態創商機

| | 02-09-2021 00:00 | |
推動數碼轉型 革新未來工作常態創商機

香港電訊(HKT)一直堅守承諾為本地企業提供優質服務。該公司今年蟬聯e-brand awards三大獎項,包括最佳商業寬頻方案、最佳中小企雲端方案及最佳企業電訊服務供應商,盡顯在本地商業電訊服務的領導地位、實力與經驗,成功協助不少企業加快數碼轉型,創造更多商機。

得獎感言︰
香港電訊一直以創科智慧及利用新興數碼科技,為大小企業提供先進ICT方案,推動數碼轉型。基於超卓表現,連續多年獲得市場與評審認同,深感榮幸。無論市場環境如何加劇變化,香港電訊仍會繼續為企業提供無間斷網絡服務及更多元數碼轉型方案,從容回應企業所需。
 




推動數碼轉型 革新未來工作常態創商機
香港電訊商業客戶業務董事總經理 陳紀新

網絡發展改變社會及生活模式,各行企業營商策略及工作模式加速數碼化。香港電訊一直與時並進,憑藉創科智慧及完善網絡基建,擅於採用新興數碼科技,有助提供先進的端對端整合數碼方案及全天候支援服務,讓企業在充滿挑戰的營商環境下輕鬆走向數碼轉型,站穩陣腳。

推動數碼轉型 革新未來工作常態創商機
香港電訊憑藉創科智慧及完善網絡基建,支援企業輕鬆走向數碼轉型。

無間斷網絡支援 成數碼轉型後盾
香港電訊一直以龐大商業寬頻網絡見稱,本地光纖網絡共長達2,205,706公里,一直為商業客戶提供高達10Gbps的極速服務,加上是首間網絡服務供應商提供5G網絡覆蓋於全綫港鐵,讓客戶流動工作更順暢。香港電訊商業客戶業務董事總經理陳紀新先生表示,無論疫情反覆、天氣好壞,香港電訊仍維持24 x 7全天候網絡監測,旗下24 x 7熱線服務從未間斷。加上逾10,000人的專業團隊時刻緊守崗位,以及遍佈全港各區超過3,000名的前線技術人員隨時候命,支援日常現場安裝或遙距服務,確保100%無間斷優質商業寬頻服務。讓中小企業商業服務運作暢順,員工隨時隨地接通世界,遙距辦公及溝通協作無阻。

推動數碼轉型 革新未來工作常態創商機
透過機器人流程自動化方案協助不同行業將煩瑣日常內部流程變成自動化,增加工作效率,減少人為出錯。

多元方案組合 革新營運模式
為迎合市場變化,越來越多企業透過雲端服務、視像會議工具、網絡協作平台等創新科技革新工作模式,確保持續營運不受地域所限。不少中小企由過往倚重實體商店和線下交易,都開始線上線下O2O(online-to-offline)雙線發展,把握機遇。

陳紀新先生指出,以往中小企商戶只依賴社交媒體開拓線上業務,隨著過去一年,不少中小企轉戰網上銷售,故香港電訊透過雲端技術為商戶提供一站式網上商店方案,包括建立網店、手機後台管理、支付系統、會員管理、活動發布及管理、數據分析報告、社交媒體宣傳等。此方案讓商戶可免除建設網店的麻煩,有助加強靈活部署、專注管理和資源分配。此外,亦提供O2O方案助整合品牌會員系統及網購平台,讓商戶有效收集數據及掌握顧客喜好,更精準地推出多渠道營銷市場策略,提升顧客忠誠度,吸引回購。
香港電訊作為中小企最信賴之數碼轉型夥伴,為各行企業提供全方位雲端數碼方案及一站式服務,並由可靠網絡服務作強大後盾支援,中小企可以月費形式及低成本體驗極具靈活性的雲端方案,無縫數碼轉型,盡享更多優勢。

固網及流動網絡優勢 網安兼備
過去一年多,香港電訊推出多項工作新常態解決方案,透過固網及流動網絡優勢,員工能夠簡單地使用任何設備透過網絡,保持團隊協作,確保營運不受阻。面對遙距工作,網絡保安更見重要,香港電訊「5A網絡安全保障」配備多重網絡安全保護,由防禦、監察、堵截至恢復,提供穩健的安全屏障,防止及阻截勒索軟件、惡意程式及偽冒網站的威脅,提升客戶安全可靠的網絡體驗。
隨著企業數碼化轉型的步伐加速,雲端計算越見普及,特別是擁有跨境業務之企業,現今的企業極需靈活、可靠及更具彈性的網路連接。香港電訊提供的SD-WAN管理服務,為客戶作簡化網絡部署,為不同的應用軟件排序分流,減輕網絡成本。




推動數碼轉型 革新未來工作常態創商機
香港電訊「5A網絡安全保障」配備多重網絡安全保護,由防禦、監察、堵截至恢復,提供穩健的安全屏障。

先進科技全面發揮 成就業務自動化
市場需求改變,無論銷售或是內部運作,加速企業數碼轉型及業務自動化越見普及。香港電訊提供機器人流程自動化方案(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 RPA)協助不同行業。機器人流程自動化方案能將煩瑣日常內部流程變成自動化,增加工作效率,減少人為出錯。結合香港電訊龐大網絡、5G高速網絡及新興技術包括雲計算、物聯網及人工智能,將機器人流程自動化的優勢全面發揮,成功為企業簡化營運及改善客戶體驗,迎接市場挑戰。

推動數碼轉型 共建初創生態圈
香港電訊努力不懈及時刻保持開放的態度,與不同科技範疇的卓越初創商業夥伴合作,形成一個穩固的生態系統。加上良好網絡基建及龐大專業團隊,是推動企業數碼轉型成功重要的因素。同時,香港電訊會繼續與商業夥伴合作為中小企提供多元數碼轉型方案。

 

資料由客戶提供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