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擬建股票交易平台 券商界老手加盟成端倪?

| 蘇家華 | 31-08-2021 12:58 | |
PayPal 擬建股票交易平台  券商界老手加盟成端倪?

繼去年 PayPal 推出加密貨幣交易功能後,PayPal 今年繼續擴展其電子支付範疇,說的是近日有消息人士指 PayPal 有意建立股票交易平台,並聘請券商界老手 Rich Hagen 加盟,作為推出此平台的計劃之一。

  • PayPal 有意建立股票交易平台
  • 近期品牌已聘請券商界資深人士 Rich Hagen,作為推出股票交易平台的一部份
  • PayPal 競爭對手 Square 已可讓用家以 Square Cash app 進行股票和加密貨幣交易

【相關報道】PayPal 英國推出加密貨幣交易服務【下一頁

近日有消息人士指 PayPal 有意建立股票交易平台,並聘請券商界老手 Rich Hagen 加盟,作為推出股票交易平台的一部份。現時 Rich Hagen LinkedIn 顯示為網上券商 TradeKing 共同創辦人,在 TradeKing 被 Ally Invest 收購後離開公司,而目前在 PayPal 一個未被報道的部門 Invest at PayPal 擔任 CEO。其實 PayPal 競爭對手 Square 已可讓用家以 Square Cash app 進行股票和加密貨幣交易,品牌 CFO 指,以手機 app 進行股票和加密貨幣交易是可以增加用家參與度之外,每用戶平均收入都有所增長。

消息也提,如果 PayPal 真建立股票交易平台的話,或與現有券商合作推出,有知情人士透露,PayPal 已與潛在合作夥伴商討有關事項,但今年成功推出的機會較低,原因是要取得股票交易平台的全面批准的話,還需美國金融業監管局 FINRA 完成新會員註冊程序,而當中或需時約 8 個多月。

【相關報道】PayPal 子公司 Venmo 信用卡新功能 現金回贈購加密貨幣【下一頁

【相關報道】PayPal 錢包支持加密貨幣結帳【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CNBC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