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數碼轉型最佳夥伴 HGC SME 助客戶跨過新常態

| | 31-08-2021 00:00 | |
中小企數碼轉型最佳夥伴 HGC SME 助客戶跨過新常態

最佳中小企 ICT 服務

在新常態下,網絡和數據安全成為一個重大的課題。HGC SME 為中小企提供不同的網絡保安解決方案,例如雲端電郵與終端保安等,攔截含有病毒的附件或釣魚電郵,反惡意應用程式及勒索軟件。成功協助不同行業的中小企客戶在數碼轉型的新時代下,有效地保護公司網絡以及敏感數據,避免成為網絡攻擊的受害者。

感謝市場認同,未來會因應客戶的需要及市場的變化,夥拍不同知名 ICT 品牌 / 方案供應商,繼續為中小企客戶提供高性價比方案,以應對業務挑戰。

中小企數碼轉型最佳夥伴 HGC SME 助客戶跨過新常態
環球全域電訊(HGC 環電)商業市場總經理陳舜強

作為領先的電訊固網服務營辦商,環球全域電訊(HGC 環電)於香港及國際市場擁有廣闊的網絡覆蓋及基礎設施,提供各種不同的電訊服務,當中包括資訊及通訊技術(ICT)方案、數據中心及寬頻服務等,全面迎合本地、海外、企業和大眾市場的需要。

而 HGC SME 專業顧問團隊作為中小企可靠的後盾,因應中小企客戶營運模式的急速改變,提供各式各樣高性價比的一站式 ICT方案。

深明業務發展及趨勢
近年來,不論是日常生活抑或在商業環境上,市場對行動通訊、數據傳輸、物聯網等其他應用的需求都快速增長。5G 能以更高的效率傳輸更巨量的數據,而 5G 技術更可應用於不同行業及範疇上,成為推動香港構建成為一個世界級智慧城市不可或缺的一環。HGC SME 專業顧問團隊,了解不同行業中小企客戶的業務發展所需及市場趨勢,積極研發適合各行業應用及高性價比的 5G 科技方案。助一眾中小企客戶都能把握 5G 所帶來的機遇,在數碼轉型和新常態的路上走得更快更遠。

助解決 IT 人才困局
隨著雲端、電子商務、人工智能等技術的發展成熟,加上疫情影響下,無論是大型企業或中小企,數碼轉型(DigitalTransformation)都已經成為發展大趨勢。對於中小企業而言,改變了故有的營運模式,加快數碼化的步伐增加相關人才及技術需求。

HGC SME 專業顧問團隊服務中小企多年,洞悉中小企客戶的需要,為中小企客戶提供「IT Smart Hand」全面IT支援服務。根據不同客戶的需要,例如一般電腦支援、資訊安全問題、基礎設施等,IT 專家團隊都能提供專業而且全面的支援服務,助中小企客戶更能靈活運用資金。

中小企數碼轉型最佳夥伴 HGC SME 助客戶跨過新常態
環球全域電訊( HGC 環電 )於香港及國際市場擁有廣闊的網絡覆蓋及基礎設施,提供各種不同服務。

強大基建網絡 共建智慧城市
作為全港主要電訊商之一,HGC 環電擁有強大基建網絡,於未來 5G 發展及智慧城市轉型上繼續擔當重要角色,為相關先進技術及創科應用的發展建立穩健的網絡基礎。

 

資料由客戶提供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