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5G網絡體驗 免拉線私人寬頻新時代  

| | 30-08-2021 16:00 | |
最佳5G網絡體驗 免拉線私人寬頻新時代  

SmarTone一直是業界領先的流動網絡商,其快穩順的網絡體驗一直深受客戶歡迎。踏入5G時代,SmarTone 5G更是覆蓋接近全港,不論是室內及室外,均有超卓的網絡體驗,並於今年榮獲e-brand awards的「最佳手機網絡」。此外,SmarTone憑出亦為全港客戶帶來創新的5G家居寬頻服務,突破以往家用寬頻的限制及應用方式,成功重新定義家居寬頻,隨時即加「私人寬頻」,為用戶帶來更多選擇,勇奪e-brand awards「最佳5G家居寬頻服務網絡商」殊榮。

最佳5G網絡體驗 免拉線私人寬頻新時代  
SmarTone市務及銷售部主管林寶彤

榮獲「最佳手機網絡」得獎感言︰
電訊業競爭激烈,SmarTone因理解客戶需要及提供優質的服務,成功脫穎而出。早前更有獨立市場調查公布,SmarTone被消費者選為「首選 5G流動服務營運商」,進一步確認品牌為名乎其實的最佳手機網絡。

注重網絡體驗 重視實踐
SmarTone 5G網絡一直致力為客戶帶來優質的5G網絡體驗,著重整體的使用體驗,而非單單追求數字上的數據。因此由開通5G網絡至今,SmarTone 5G網絡已接近覆蓋全港,不論是港鐵站、行山路徑、各區主要商場及傳統黃金地段等,均可使用SmarTone 5G網絡順暢上網。為更了解客戶需要,SmarTone持續以焦點小組形式收集客戶意見,再結合量化數據及意見,不斷改善集團的服務表現。

針對客戶需要 訂製貼心服務
一直以客為先的SmarTone,為回應市場上不同客戶的需要,推出不同的服務,例如全港首創的「手機月費代繳保障」計劃,在客戶面對突發情況未能繳付月費時,有多重保障,可代繳半年月費,及可讓客戶自己組合附屬的SIM卡的「5G + 4.5G自選組合」計劃,以各項具競爭力的月費計劃及產品服務,為用戶帶來優質靈活的使用體驗。而且SmarTone門市不斷注入新概念,配合數碼化服務,為客戶帶來更有效率的服務。

最佳5G網絡體驗 免拉線私人寬頻新時代  
最近與九巴合作推出5G巴士,將5G網絡應用融入日常生活之中。

SmarTone 5G LAB推廣香港5G發展
SmarTone早前成立5G LAB,成功吸引超過100,000人參觀並展示香港 5G 的發展成果及5G最新應用。5G LAB內以有趣互動的方式,助市民更了解5G應用及發展,並為推動香港數碼轉型及邁向智慧城市出一分力。SmarTone市務及銷售部主管林寶彤表示︰「更希望透過5G LAB,鼓勵不同行業、有潛質的初創及有創意的年青人與SmarTone聯絡,共同研發更多嶄新的5G應用。」

持續發展 建立5G生態圈
5G網絡是香港未來發展的重點基建,中國「十四五規劃」亦提到其重要性,SmarTone將竭盡所能進一步提升5G基建,以超高速、低時延及泛連接等特性,配合IoT、AI、邊緣運算等技術,建立完整的5G生態環境及服務,為個人及企業應用帶來無限可能,助香港成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進一步融入大灣區的發展。

最佳5G網絡體驗 免拉線私人寬頻新時代  
SmarTone 5G LAB讓市民可親身體驗不同的5G生活應用!

最佳5G網絡體驗 免拉線私人寬頻新時代  
5G LAB亦展示最新5G企業方案,讓公眾了解香港5G的最新發展趨勢。

強大5G網絡 拓展智慧城市
SmarTone 5G網絡穩定發展,著重網絡體驗,以最貼地的方式讓客戶接觸5G網絡,體驗5G優勢,推動香港的5G發展及成為智慧城市。

最佳5G網絡體驗 免拉線私人寬頻新時代  
SmarTone Home 5G寬頻服務開創私人寬頻新概念,為用家提供5G私人專線,服務更快捷全面。

榮獲「最佳5G家居寬頻服務網絡商」得獎感言︰
今次很榮幸榮獲e-brand awards最佳5G家居寬頻服務網絡商!SmarTone將繼續貫徹以客為本的概念,了解客戶需要,設計更貼心的5G家居寬頻服務計劃,開拓私人寬頻新領域。

強大5G網絡 覆蓋至廣
SmarTone Home 5G寬頻服務以SmarTone的5G網絡為基本,其5G覆蓋率幾近全港,就算是較偏遠的地區,都能透過Home 5G寬頻服務,隨時享受穩定流暢的上網!

數據無限任用
隨著WFH、eLearning等趨勢,用戶對家用網絡的需求增加,Home 5G寬頻服務所提供的無限* 5G數據流量,無論是睇片、視像會議、實時教室、上載及下載,均能實現超極速完美上網。
*200GB全速數據,期後受FUP(公平使用條款)使用所限。




即插即用免拉線 享7日試用期
SmarTone Home 5G寬頻服務比傳統更具彈性,實現免拉線隨插即用的便利外,即使日後搬遷或更改使用地方,亦可以自行安裝。SmarTone更提供「7日試用期」計劃,並於期內承諾可無批核退用,令客戶可以更安心試用及使用 SmarTone 5G 家居寬頻服務。

另SmarTone提供更多選擇給想選用5G家居寬頻服務的客戶,還首度推出5G Router租用計劃。SmarTone固網服務總經理羅艷芬表示:「租用計劃極受用戶歡迎,除了因為計劃可免卻一筆過大額付款外,更可在合約期後按用家需要選擇升級5G Router,以確保裝置能以最大效益地發揮5G網絡的優勢」。SmarTone還備有7 x 24的服務團隊,為用戶解答疑難。

最佳5G網絡體驗 免拉線私人寬頻新時代  
SmarTone 5G Router,有壞保換,可確保客戶連線體驗。

入門售價 開拓私人寬頻新概念
家用寬頻往往是一家人共用一個計劃,意味網絡資源需與家人共享。但服務月費低至$148的SmarTone Home 5G 寬頻服務,卻為市場帶來「個人5 家居寬頻」的概念,為客戶帶來5G專線服務,只要配合指定支援Wi-Fi 6的裝置,便可以極速連線上網,突破傳統寬頻的應用方式。想用得更精明,SmarTone推出超強上網組合計畫,客戶可選擇月租5G Router,省卻兩千多元的購買費用,同時包全期保養有壞包換,毋須額外收費,加上插電即用的免拉線特色,就算搬屋都可以繼續使用,性價比極高!

最佳5G網絡體驗 免拉線私人寬頻新時代  
將5G SIM卡插入5G Router並插上電源,即可使用。

5G需求激增
SmarTone Home 5G寬頻服務有穩定的服務質素,入場門檻及計劃極為周全,並且突破傳統應用,打開全新家用寬頻的應用方式,贏得「最佳5G家居寬頻服務網絡商」頗為合理。

 

資料由客戶提供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