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不息 不斷研發 提供最優質 網絡方案

| | 27-08-2021 00:00 | |
自強不息 不斷研發 提供最優質 網絡方案

最佳 5G Wifi 網絡系統
最佳 Wifi 6 Mesh 網絡系統

隨著智能裝置、物聯網﹙IoT﹚的應用層面漸趨廣泛,一個穩定、高速、高覆蓋的 WiFi 無線網絡更見重要。Linksys 憑著 33 年豐富網絡產品研發經驗,不但在云云品牌中脫穎而出,早已在網絡界贏盡口碑,更自強不息,不斷研發新技術、聆聽用家意見、加入創意功能,特別 5G WiFi System 及 WiFi 6 Mesh 兩大發展方向上更是處於領導性地位。

從用家角度出發
Linksys 自 1988 年成立至今已有 33 年歷史,是首間推出家用路由器的廠商,正如品牌目標「Connect the world」,為用家提供可負擔、穩定、安全的 WiFi、有網網絡,更是次世代智能辦公室、家居的重要基石。多年來,Linksys 一直以「高效、穩定」 這二大要素來研發新產品,更不斷加入嶄新網絡技術像 WiFi 6、Mesh、5G 及創意實用的新功能,令產品能「鶴立雞群」,遙遙領先競爭對手。

Belkin Business Development Director Kingsley Chan 指 Linksys 旗下產品在設計時更由用家的實際需要出發,特別在設定方面,更以「User Friendly」為設計原則,以 Velop 系列為例,大部份型號已內建 Bluetooth 藍牙支援,讓用家可直接經智能裝置 Apps 進行首次設定,無需手動連接 WiFi 網絡,讓未有專門網絡知識的用家也可輕鬆建立 WiFi 網絡。此外,Kingsley 更指 Linksys 聆聽用家的意見,不斷改進產品,更會為現有產品免費增值,透過 FOTA﹙Firmware Over-the-Air﹚推送加入新功能,像加入 Apple HomeKit 對應、Linksys Aware 實時動作感應等等。

自強不息 不斷研發 提供最優質 網絡方案
Belkin Business Development Director Kingsley Chan:「Linksys 很榮幸得到 The Best 5G WiFi System 及 The Best WiFi 6 Mesh System 兩大獎項,感謝《 e-zone 》及全港讀者對 Linksys 多年專注研發網絡產品的肯定,Linksys 必定加倍努力,為用家提供最優質、最完善的 5G、WiFi 網絡方案。」

完整 5G 解決方案
Kingsley 表示隨著 5G 技術的迅速發展及普及化,相信 5G 路由器能為一眾香港精通科技的消費者帶來了更多好處。在企業層面中,5G 能使工廠自動化,使施工現場更安全,甚至可以為醫療界的遙控手術提供更進一步的網絡技術。於個人生活層面上,5G 可以通過物聯網  IoT﹚、VR 及 AR 娛樂應用以及教育範疇上來豐富我們的生活。5G 技術為我們帶來無窮無盡的可能性,我們已經可以在世界各地的各個例子中看到了真實的好處!
 




自強不息 不斷研發 提供最優質 網絡方案
Linksys 主流家用產品,經可接經智能裝置 Apps 進行設定及管理,更對應雲端技術。

自強不息 不斷研發 提供最優質 網絡方案
Linksy FGHSAX1800 實測錄得接近 950Mbps 的驚人 5G 下載速度。

自強不息 不斷研發 提供最優質 網絡方案
Linksy FGHSAX1800 是全球最輕、最薄的 5G 流動熱點,而 FGW3000 則為 5G 寬頻而設。

面對 5G 技術的普及,Linksys 早已為此作出準備,早在去初的 CES 展會已公開完整的 5G 產品線,覆蓋家用、商用、甚至是工業用市場。當中,去年 10 月登陸香港的 FGHSAX1800,更是全球最輕、最薄的 5G 流動熱點,它採用 Qualcomm SDX55 及 FastConnect 6800 晶片,支援 sub-6GHz 5G 制式,兼容市場上大部份主流 5G 供應商,並對應 QC 3.0 快充及 USB Tethering 技術。

今年最新登場的 Linksys FGW3000 5G WiFi 6 路由器,為居於未有光纖頻寬覆蓋地區像唐樓、鄉郊村屋的用家而計。Linksys FGW3000 5G WiFi 6 路由器擁有效能超卓的 5G 無線技術及 WiFi 6﹙AX3000﹚標準,於任何時刻連接 5G 及 WiFi 6 網絡,均為用家帶來更大的頻寬及更高的下載速度,在單一網絡可連接超過 60 台裝置。更特別的是,只需插入 5G SIM 卡,用家即可在任何地方創建 Gigabit 等級的高速網絡。產品更採用了空氣動力學設計,無需風扇即可散熱,靜音運行同時預防灰塵積聚。
Kingsley 表示 5G 技術在商用、工業用更為重要,Linksys 已準備好相關方案,像擁有 IP67 防塵防、10Gbps 連接的 Linksys 5G Outdoor Router,擁有 RS232 工業用介面的 5G Router 等等。同時,Linksys 與各大晶片商、電訊商合作,確保品牌的 5G 產品擁有最高兼容及穩定性。

自強不息 不斷研發 提供最優質 網絡方案
擁有 IP67 防塵防、10Gbps 連接的 Linksys 5G Outdoor Router。

最強 WiFi 6 Mesh 系統
Kingsley 指出 Linksys 早在 2017 年已推出支援 Mesh 網狀網絡技術的 Velop 系列,用直立式內建天線設計,走出了傳統路由器的外型局限,配上純白色調,更容易融入家居。Linksys 更不斷為 Velop 系列擴軍,像推出定價更民的 Dual Band 型號,而去年更引入 WiFi 6 技術支援,加推 MX5300 及 MX4050,並大受用家歡迎,更一度賣斷市,而今年也有 MX4050 的升級版 AX4200。
Linksys Velop 系列獨家支援 Intelligent Mesh 技術,包括:Self-Heals 智能修復、Self-Selects 頻道優化、Self-Organizes 智能組網及 One Main Network 單一網絡。Mesh Wi-Fi 系統會根據用家對 Wi-Fi 需求而自動修復及優化,確保持續為整個家居環境提供高速可靠的 Wi-Fi 連線,用家可按需要選擇單件、兩件或三件裝,相當有彈性。




自強不息 不斷研發 提供最優質 網絡方案
Linksys 不斷為 Velop 系列擴軍,像推出定價更民的 Dual Band 型號,對應 WiFi 6 技術的也有 MX5300、MX4050 及 AX4200 三款型號。

自強不息 不斷研發 提供最優質 網絡方案
用家可按需要選擇單件、兩件或三件裝 Linksys Velop 系列,相當有彈性。

WiFi 6E 產品準備就緒
WiFi 6 路由器方面,Linksys 擁有完整產品線,由入門級的 AX1800 型號到最高階的 AX6000 都有齊,並擁有多款功能像 Homekit、Linksys Shield、Linksys Aware 等等,方便不同需要的用家選擇。值得一提,當中 MR 系列,支援 Intelligent Mesh 技術,可與 Velop 或 MR 系列產品建立 Mesh 網絡,而最暢銷的E 系列 WiFi 6 雙頻路由器最近已透過韌體,免費追加 EasyMesh 技術支援,用戶可通過在家居網絡添加更多對應 EasyMesh 技術的節點,包括其他品牌,來擴展 WiFi 覆蓋範圍。Kingsley 補充,Linksys 已為新一代的 WiFi 標準作出準備,像今年中已發布對應新一代 WiFi 6E 的 AXE6600、AXE8400 無線路由器,只要待香港 OFCA 批准開放 6GHz 頻譜,即可在香港正式登場,而下世代 WiFi 7 產品也在積極開發中。

自強不息 不斷研發 提供最優質 網絡方案
Linksys 今年中已發布對應新一代 WiFi 6E 的 AXE6600、AXE8400 無線路由器。

5G‧WiFi 需求激增
Linksys 相信在疫情下的居家令及保持社交距離等措施下,數碼化經已成為全球的一個新常態和趨勢,我們大部分的工作和生活都轉移透過無線網絡進行,自然對高速、穩定、可靠的 5G 及 WiFi 網絡的需求激增。Linksys 會繼續強化旗下的 5G 及 WiFi 網絡產品,更會聆聽用家所需,不斷改進及優化,以為客戶提供更加優質及穩定的完整的無線網絡方案。

 

資料由客戶提供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