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固網寬頻 迎合時勢 優質服務

| | 27-08-2021 00:00 | |
極速固網寬頻 迎合時勢 優質服務

最佳家居寬頻 OTT 娛樂服務供應商
最佳性價比寬頻供應商
最佳客戶服務寬頻供應商




環球全域電訊﹙HGC 環電﹚是本港及海外領先的固網電訊服務供應商及 ICT 服務供應商,為住宅、商業及電訊同行客戶提供優質的基礎網絡,於香港及國際市場擁有廣闊網絡及基建覆蓋,提供一站式全面網絡服務。HGC 環電將服務質素放在首位,提供創新的網絡服務及多元化組合,讓用戶可享受網絡世界的無限樂趣。

極速固網寬頻 迎合時勢 優質服務
  HGC 環電消費及大眾市場總監 胡高鵬

極速固網寬頻 迎合時勢 優質服務

得獎感言
對於今次成功再度獲獎,HGC 環電十分感謝廣大客戶的支持,作為本港及國際固網電訊服務供應商,將會繼續積極增強網絡基建,並參與資訊科技業界的各種業務,為住宅、企業用戶以及其他使用 HGC 環電網絡的電訊營運商,一如以往提供最高規格的基礎設施及網絡,進一步鞏固於本地及海外市場的領導地位。

延續高性價比傳統
HGC 環電集團旗下家居寬頻業務「HGC 環電寬頻」為本港住戶提供寬頻服務,一直以極高性價比深受市場歡迎,並因應用戶的需要,提供各種頻寬的服務計劃。HGC 環電寬頻提供多種彈性服務計劃可供用戶選擇,讓客戶以相宜價錢享受由優質寬頻所帶來的生活便利及娛樂,高用量用戶可選擇「一家四口」2.2G 光纖寬頻服務,配備四組獨立 IP 連線,穩定流暢的多連線服務應付不同家庭成員所需,例如在家工作(WFH)、在家上學、視像會議等。
早前推出的 1000M 光纖寬頻計劃連精選產品,包括任天堂Switch / Switch Lite、屈臣氏 Wats-Mini S 溫熱水機、智能寵物餵食器等可供選擇,適合一眾追求生活品味的客戶。
 







極速固網寬頻 迎合時勢 優質服務
提供附送多種產品的家用寬頻計劃。

娛樂增值體驗
HGC 環電寬頻不但為用戶提供可靠的上網服務,還夥拍不同娛樂服務供應商,提供各類娛樂增值服務,當中最受歡迎的便是hmvod 影視娛樂平台。hmvod 網羅全球娛樂節目,包括最新上映電影、劇集、綜藝節目,用戶可隨時透過 SmartTV、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點播,就像隨時隨地帶著私人影院。目前 hmvod 提供超
過 10,000 小時電影及娛樂節目,最新上架的有與戲院同步上映的《狂舞紐約》、大熱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及《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以及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電影《浪跡天地》等,更新速度非常快。




極速固網寬頻 迎合時勢 優質服務
HGC 環電寬頻提供的 hmvod 娛樂增值服務,每月更新大量串流點播節目。

貼心客戶服務
這一年來 WFH 的情況十分普遍,可靠網絡便顯得更加重要。HGC 環電作為寬頻服務供應商,明白在疫情期間大眾對寬頻服務需求,由前線同事到後勤同事一直緊守工作崗位,致力提供優質服務,並採取多項額外措施保障用戶,例如現時需要進行安裝或維修時,師傅會先消毒才進入客戶家中提供服務,務求令客人安心,還會為用戶解答各種技術疑難。至於客戶服務的同事均會保持耐心聆聽,配合客人不同需求,解決問題。例如對長者會以較淺白的用字解釋問題所在,耐心指導協助解決。HGC 環電處理客戶個案在過去一年均可以超越服務表現指標,99% 客戶個案可一個工作天內確認及三個工作天內處理完成,如此貼心的 HGC 環電服務團隊,一直都收到不少客戶嘉許,肯定工作。

極速固網寬頻 迎合時勢 優質服務
服務團隊致力為客戶解決問題,歷來屢受贊賞。

提供 5G 最強後盾
每當提及到 5G 網絡,相信不少人都會第一時間聯想起各大流動網絡營辦商。其實要在香港建立起一個龐大的無線網絡,當中涉及不同的參與者,包括電訊固網營辦商、網絡設備供應商等,而作為行業領先的電訊固網營辦商 HGC 環電就是其中之一。HGC環電為流動網絡營辦商提供「基幹線路」﹙Backhaul﹚光纖網絡服務,讓流動網絡營辦商可以使用符合 5G 特性要求的光纖網絡傳送數據。HGC 環電提供的光纖網絡可連接應對 IoT 技術所需的小型5G 基站,全方位支援香港 5G 網絡建設。

積極加強覆蓋
HGC 環電寬頻服務現時能覆蓋市區大部份地區,近年更積極拓展光纖網絡至鄉村及偏遠地區,提供網速高達 1Gbps、穩定及高性價比的寬頻服務。最近,HGC 的網絡已擴展至元朗八鄉橫台山一帶村落、屯門龍鼓灘、大埔烏蛟騰及粉嶺高莆村,讓附近數萬戶村民受惠,未來還會繼續增強覆蓋,令更多人可享高性價比
的服務。
 







極速固網寬頻 迎合時勢 優質服務
HGC 環電寬頻擴展其光纖網絡覆蓋至屯門龍鼓灘,為當地村民提供網速高達 1Gbps的寬頻服務。預計於 2021年中旬正式投入服務,超過 2,000 戶村民受惠。﹙左起:HGC 環電消費及大眾市場總監胡高鵬先生、HGC 環電行政總裁郭詠邦先生﹚

服務與時並進
全球的網絡服務正飛速發展,HGC 環電向廣大客戶承諾,將會因應科技界最新需求,提供與時並進的優質上網服務,藉著領先技術、強大基礎建設及貼心客戶服務,與大眾在網絡世界並肩前進。

 

Info by HGC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