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 創造 Notebook 新體驗

| | 27-08-2021 00:00 | |
與眾不同 創造 Notebook 新體驗

最佳型格筆記簿型電腦
最佳超卓筆記簿型電腦

「體現與眾不同,成就不可能任務」不止是單單的口號,更是力高創科(Nexstgo)的核心價值!Nexstgo行政總裁及聯合創辦人鍾孝揚(Alex)於短短5年時間,帶領團隊將自家品牌AVITA及代理品牌VAIO的業務,拓展至超過24個國家及地區,讓廣大消費者享受創新與突破的科技產品。

與眾不同 創造 Notebook 新體驗
Nexstgo北亞區域業務總監 陳志瀚(Michael)

得獎感言
Nexstgo一直秉持著「Do what the giants can't」理念,勇於重新構想既有框架及打破常規,挑戰功能與美學的極限,與注重時尚的消費者建立聯繫,致力於科技的創新與突破。

尋找新常態商機

於2021年6月,Nexstgo榮膺香港第二十一屆《資本傑出企業成就獎》之「傑出創新科技企業獎」(Outstanding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Enterprise Award),以嘉獎團隊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依然持續不懈為業界帶來兼具卓越性能與出色體驗的電子消費產品。Nexstgo 北亞區域業務總監陳志瀚(Michael)表示:「目前 Nexstgo 的業務遍佈全球超過 24 個國家及地區,無論自家品牌 AVITA 及代理品牌 VAIO,都能滿足廣大顧客群,應付新常態下的需要。」

榮獲紅點設計大獎

Michael 表示:「最近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產品設計 2021』的 AVITA LIBER V 手提電腦系列,是對我們自家品牌 AVITA 卓越設計和品質的肯定,印證 AVITA 為新一代時尚用戶成就更個人化使用體驗的使命。」

紅點產品設計大獎被譽為科技界的奧斯卡!AVITA LIBER V的得獎,不僅代表產品設計有著超高水準,評審團高度表揚的是,LIBER V 創新理念、建築幾何立方結構相呼應的出色設計,以及嶄新配色和圖案的時尚色彩。

與眾不同 創造 Notebook 新體驗
AVITA LIBER V 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產品設計 2021」,更將推出全新的湖水藍色特別版,相信會迷倒不少女生。

5G 發展潛力大

「5G 技術為科技界提供巨大的創新潛力,大大促進數據速度和頻寬需求。5G 物聯網背景下,智能家居『入口論』盛行。然而,這絕不僅是局限於硬件和感應器的點對點連接。」

Michael認為:「物聯網最終要構建的,是革新生活方式的廣闊生態系統。生態系統中的每一個終端參與方,都可以進行無邊界的協同創新,共同圍繞用戶的個性化需求提供場景服務,進而獲得相應的增值分享。」

與眾不同 創造 Notebook 新體驗
Michael 帶領香港團隊,讓 AVITA 及 VAIO 品牌成為顧客首選。

冀成物聯網生態鏈體系

為推動消費模式及市場形態的演進,Nexstgo 致力參與無邊界的物聯網生態體系創建,對市場需求的核心要素保持高度敏感,並有能力針對需求做出相應的產品響應。Michael 笑言:「我們不會讓 AVITA 及 VAIO 成為單純的筆電品牌,或者停留於智能家居產品的基礎款研發,我們的目標是讓 Nexstgo 進化到一種物聯網生態鏈體系。」

Michael 相信,基於 Android 系統操作的共享特質,未來將進入生活的多元化細分領域,實現從電子產品、家居用品、娛樂用品、運動器具的無縫切換及互聯。「我們不為這種互聯設立任何邊界,顧客需求將驅動生態鏈的整體佈局與規模,這也是Nexstgo品牌最大的商業價值。」

與眾不同 創造 Notebook 新體驗
AVITA 高級產品經理黃俊楠(Candy)表示,AVITA 三大核心價值:自由度(Liberty)、多樣性(Diversity)及個性化(Individualism),完全打破傳統框框。

Live it up 展現無限活力

「我們將繼續以『Live it up』作公司的精神與口號,推動表現著自我個性的產品,包含:個人電腦、智能家居和物聯網設備,透過這些產品實現 AVITA,為新世代顧客提供卓越而有個性的用戶體驗。」AVITA 高級產品經理黃俊楠(Candy)深信:「你的科技產品不應規限著你,而是反映著你。」

扎根香港自由靈活

Nexstgo 的產品設計團隊及生產管理主力都在香港,Michael表示這令 Nexstgo 有較高的生產自由度,及對市場反應的零活性,預期下半年的產品設計,將會圍繞智能學習和數碼健康的項目推進。
「希望憑著我們對出眾設計和領先技術的共同堅持,讓每一個用家都能活出具個性的數碼生活,共建新社會生活體系。」

與眾不同 創造 Notebook 新體驗
Nexstgo 的產品設計團隊及生產管理主力都在香港,無論是配置、配色設計等,都非常靈活。

嶄新多合一機身設計

新產品方面,Michael 特別為大家透露 AVITA 將全新推出MAGUS 14 多合一筆記型電腦,讓顧客享受靈活的操作體驗,更節省時間和桌面空間。

MAGUS 14 是一款採用 Windows 作業系統的觸控式設備,內置完整的電腦硬件,大大節省 PC 佔用的桌面空間。14 吋 FULL HD 屏幕支援橫向/直向顯示,能快速轉換至筆記型電腦、平板或顯示屏模式,是結合舒適性與實用性的貼心設計。另外,其內置多段式傾斜支架,以橫向屏幕顯示時,讓您可以輕鬆調節至最佳觀賞角度。

與眾不同 創造 Notebook 新體驗
即將推出的 MAGUS 14 多合一筆記型電腦,配備全尺寸分拆式鍵盤連觸控板,多工靈活使用。

與眾不同 創造 Notebook 新體驗
MAGUS 14 擁有 14 吋特大輕觸式屏幕,內置全面連接選項,支援不同裝置及配件。

當連接上分拆式鍵盤後,顧客亦可輕鬆處理文件,工作簡報都更得心應手。它亦秉承 AVITA Live it up 的特質,為用戶帶來5種夢幻的機身顏色。

迎合 Slash 族生活

Nexstgo 代理的日本 VAIO 品牌,源自日本長野縣安曇野市,今年新推出的 VAIO E15 讓年輕活力的用家,無論在工作、遊戲,同樣得心應手。透過智能設計、全面功能及一機多用途的配置,全面滿足「斜槓族」(Slash)的生活方式。

VAIO 產品管理主管江振文(Calvin)透露,即將推出的姊妹作 VAIO E14 就提供更高的便攜能力,更通過全新的 AMD Ryzen 5000 系列處理器,讓使用體驗及性價比推向極致。

與眾不同 創造 Notebook 新體驗
VAIO 產品管理主管江振文(Calvin)指出,VAIO 今年帶來 E15 及即將推出的 E14,完全滿足 Slash 族的生活方式。

發展真正數碼經濟

Nexstgo 將繼續堅持「以人為本」的設計及產品,解決新常態的問題,並朝著邁向智慧城市及發展真正數碼經濟的商業平台為目標。

 

Info by Nexstgo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