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大學生墮網戀陷阱被騙 318 萬 「女友」真身勁震驚?

| 蘇家華 | 26-08-2021 13:00 | |
國內大學生墮網戀陷阱被騙 318 萬 「女友」真身勁震驚?

正因愛情可以令人盲目,所以解釋到網戀陷阱何解可以「長做長有」,苦主一個接一個地出現。近日中國一名 19 歲大學生小傅(化名)誤墮網戀陷阱,慘被語音主播「女友」騙款多達 318 萬人民幣(約 HK$388 萬),而且他不只被騙錢、騙感情,連所知道的「女友」外貌資訊都是假的。

  • 國內 19 歲大學生小傅(化名)誤墮網戀陷阱,被語音主播「女友」騙款多達 318 萬人民幣(約 HK$388 萬)
  • 「女友」不斷游說小傅刷禮物送錢,還以裝修、看病為由向其借錢
  • 警方調查後證實「女友」為體重近 200kg 的女子

【相關報道】上海已婚男借太太相片與男網友網戀 6 年騙款過百萬元【下一頁

國內 19 歲大學生小傅(化名)誤墮網戀陷阱,被語音主播「女友」騙款多達 318 萬人民幣(約 HK$388 萬)。事緣是 2 個月前剛和女友分手的小傅下載了語音聊天軟件,並結識了一名語音主播。兩人其後邊玩網絡遊戲邊以語音聊天,很快就成為情侶。之後「女友」不斷游說小傅刷禮物送錢,還以裝修、看病為由向其借錢,並稱自己缺錢才做主播,當刷禮物到一定金額就可以不幹,還能按比例從平台退回現金。小傅為討「女友」歡心,在個半月間合共轉帳 94 次,扣除「女友」還款的 285,400 人民幣(約 HK$35 萬),他合共被騙 318 萬人民幣(約 HK$388 萬)。

來到 8 月 1 日,小傅要求「女友」FaceTime 見面,惟對方諸多推搪,令小傅意識自己墮進網戀陷阱受騙,故他再三追問下,「女友」承認欺騙他及答應還錢,而得知小傅被騙的父母,翌日就和他到義烏稠城派出所報案。警方調查後,證實這名當語音主播的「女友」黃某,為體重近 200kg 的女子,她為吸引男子聊天打賞,會從網上購買美女相片作為頭像和照片資料,誘騙對方墮入網戀陷阱。黃某除與小傅成為戀人外,還與數名男子保持戀愛關係。她已於 8 月 21 日被民警拘捕。

【相關報道】64 歲婆婆 3 度被網戀欺騙 「外籍男友」全為同一人【下一頁

【相關報道】網戀口罩美女一年 宅男求看真面目瞬間崩潰【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搜狐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