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理念回應用戶要求 ASUS帶來革命級改變

| | 25-08-2021 00:00 | |
堅持理念回應用戶要求 ASUS帶來革命級改變

ASUS近年在智能手機市場有不俗成績,不論是主攻旗艦體驗的 Zenfone 8 系列或手遊電競市場的 ROG Phone 5 系列,均不乏消費者的支持,連續多年獲得消費者的支持及認同,銷情突出,並再度蟬聯 2021 年最佳電競手機及最佳專業攝影手機。

ASUS 自調整市場策略,專注回應旗艦級及手遊電競市場的需求後,所推出的智能手機型號均大獲好評。集團一直落實深入理解用戶的需求及喜好的方針,故每年均會透過進行全面的市場調查,並以調查為基本開發最乎合用家實際需要的智能手機,成就近年 ASUS 智能手機的光輝。

堅持理念回應用戶要求 ASUS帶來革命級改變
ROG Phone 5 及 Zenfone 8 系列深受用家歡迎

極致設計 融合創意與便利
ASUS Zenfone 8 Flip 的 Flip Camera 外型設計承自前作,透過一組可 180° 翻動的三攝相機模模組,讓用戶不論是一般拍攝或自拍時,均可以任意使用 6,400 萬拍攝像素標準廣角、1,200 萬拍攝像素超廣角及 800 萬拍攝像素 3x 長焦相機,確保每一張相片或影片,均能以最佳方式呈現及記錄。而且經過 ASUS 工程部不斷的改良,ASUS Zenfone 8 Flip 的相機模組耐用度更增至 300,000 萬次,足以讓用家更安心地進行創作。 ASUS Zenfone 8 Flip 不但保留了產品最標誌性的硬件設計,而且更由軟件入手, 進一步將創意與便利結合。180° 相機模組備有預設翻動 角度(0°、45°、90°、135°), 提升拍攝便利度,甚至新增「近物對焦」功能,於自拍時自動對最近鏡頭的物件進行焦點,進行 Vlog 等創作就更方面快捷。

堅持理念回應用戶要求 ASUS帶來革命級改變
Zenfone 8 Flip 可以全新視角進行拍攝。

一如以往 ASUS Zenfone 8 Flip 亦採用最新及效能最強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八核心處理器,支援本港 5G 網絡,連線體驗出色,亦回應用戶對 5G 網絡的需求。另手機備有坊間少有的真 AMOLED 全面屏、5,000mAh 超大容量電池、屏下指紋解鎖技術等,全方位照顧用戶的需要。華碩香港通訊業務發展經理王敏婷小姐續指 ASUS 更特別為追求小尺吋旗艦機的用戶帶來 ASUS Zenfone 8。新作擁有 Zefone 8 Flip 般的艦艦運算能力,但體積卻保持小巧,以便用戶單手操作,同時更搭配了同級的 6,400 萬拍攝像素標準廣角及 1,200 萬拍攝像素超廣角相機,攝力亦能滿足用戶的日常需要。

堅持理念回應用戶要求 ASUS帶來革命級改變
ROG Phone 5 操作方式更豐富,手遊時更得心應手。

操控升級 帶來革命級改變
自 2018 年首部 ROG Phone 登場,便連續多年為電競訂下不同的新標準。ROG Phone 5 的規格不斷提升,採用最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配合反應速度達 144Hz 的 AMOLED 屏幕,操作更為流暢。而且 ROG Phone 5 更進一步提升 AirTrigget 5 的功能及備有按鍵的 AeroActive Cooler 5 散熱扇,可進行更精準及多元的操作方式。另為了提升 ROG Phone 5 的尊貴品牌形像,除了最基本的 ROG Phone 5 外,ASUS 還帶來 ROG Phone 5 Ultimate,不但在機背加入了別具型格的 POLED 小屏幕,更同步加入了機背觸感區域,使電話的操作更為全面突出。華碩香港通訊業務經理王敏婷小姐稱:「ROG Phone 5 持續備受坊間關注,除了不斷與各間手遊大作合作外,更踩入潮流界、電音界及運動界,從多個不同層面對 ROG 電競文化,成功建立目前最『潮』的電競生態圈」。

堅持理念回應用戶要求 ASUS帶來革命級改變
即使自拍,ASUS Zenfone 8 Flip 亦能有主攝效果。

寄望未來 提升互動
ASUS 一直相信口碑是最佳的宣傳方式,故此 ASUS 將會繼續透過在線上舉行活動外,亦寄散在疫情明朗化下,再度舉辨實體試玩會、攝影活動、電競展覽等等,務求讓廣大用戶可以親身試玩,以體驗 ASUS 智能電話的優勢。另 ASUS 亦會更緊密留意用戶的需求,適時引入更多新科技,一如 Zenfone 8 Flip 及 ROG Phone 5 支援 5G 網絡,回應上年坊間對支援 5G 網絡的智能手機的需求。

堅持理念回應用戶要求 ASUS帶來革命級改變
攝影創作不再受角度所限。

堅持理念回應用戶要求 ASUS帶來革命級改變
ROG Phone 5 外型保持型格,充滿電競風。

用心製作 回應用戶需求
ASUS Zenfone 8 Flip 及 ROG Phone 5 憑著貼地細心的設計,成功在眾多對手中脫穎而出,實至名歸地再度蟬聯最佳專業攝影手機及最佳電競手機。

 

*資料由客戶提供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