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夏日去沙灘必備 四款防水藍牙喇叭試聽 最平 $299 有交易!

| 陳諺婷 | 19-08-2021 16:50 | |
【有片睇】夏日去沙灘必備 四款防水藍牙喇叭試聽 最平 $299 有交易!

暑假來了,大家都會想到沙灘玩!聚會又怎可以少了一個高質的藍牙喇叭?今日小編一共找了四款坊間性價比較高的防水藍牙喇叭,最便宜的$299就有交易了!

  • Sonos Roam 價錢:HK$1,749

首先要介紹的是 Sonos Roam ,它尺寸小巧,不過它沒有把手位,帶出去可能有些不方便。在音質方面,它的高頻中頻做得很好,我們可以仔細地聽到不同樂器的節拍聲音。另外,它更加可以當 Wi-Fi 無線喇叭使用,支援 AirPlay2 技術,室內外都可以使用,功能性十分強。

  • JBL Go 3 價錢:HK$299

第二款要介紹的就是 JBL 的 Go 3。相信大家對這個牌子並不陌生,JBL Go 3 性價比算高,價格是四款當中最便宜,只需 $299。它擁有 JBL Pro Sound 音效技術,可以聽到強勁聲音。不過它的聲音比較單向,聲音明顯不夠立體。JBL Go 3 充滿電可連續使用5小時,比較適合自家用又或是小型聚會。

 

  • JBL Charge 5 價錢:HK$1,199

JBL Charge 5 屬於 JBL 比較中價位的藍牙喇叭,它的高中低頻做得相對出色,並且擁有 40W 的 RMS 輸出功率。另外支援 PartyBoost 功能,可以連接多個喇叭同步發聲,多人聚會都不怕不夠聲音!

  • B&O Explore 價錢:HK$1,898

以B&O這個高階音響品牌來說,今次這個 B&O Explore 是誠意之作!這個價位可以說是無可挑剔,音質漂亮,低頻出色。充滿電後更可以連續使用27小時,帶出去露營都十分方便。它擁有 True 360 技術,全方位都可以聽到音樂!

坊間防水藍牙喇叭選擇有很多,當中有平有貴。今次介紹的都時近期性價比較高的藍牙喇叭,有興趣的可以留意一下!

【相關報道】LV 推「UFO」便攜式喇叭 印有經典 Monogram 花紋 【下一頁】

【相關報道】營人喇叭! Bang & Olufsen Beosound Explore 音色試煉 【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