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商用打印方案】Brother持續提升打印解決方案

| | 25-08-2021 00:00 | |
【最佳商用打印方案】Brother持續提升打印解決方案

支援跨行業發展已經超過一個世紀的Brother,作為一個全球信賴的品牌,一直在業務各方面都堅持「以客為先」的信念,為客戶提供卓越超值的產品及商業解決方案。

Brother 具備六大優勢
Brother 在各行各業累積豐厚的經驗,創造了針對性的行業解決方案,該公司香港董事總經理西川貴英指出,由前線業務到後勤支援,Brother 對於每一個細節都照顧周到,而且更具備以下六大優勢:

•節省空間的設計:Brother 多功能桌上型產品的體積小巧,減少佔用空間,解決時下辦公空間擠迫的問題。
•順應流動為先趨勢:透過簡易的流動應用程式如 Brother iPrint&Scan、Brother iPrint&Label 和 Brother Web Connect 等支援流動打印。
•自動化流程增效率:光學文字識別(OCR)技術配合流動裝置、掃描設備及雲端儲存,令企業的日常工作流程變得自動化及數碼化,提升工作效率。
•建立安全打印環境:Brother 安全功能鎖及整合 Active Directory 等配備,能有效規劃使用權限。亦可利用 NFC 讀卡器配合 Brother Secure Print+ 使用,確認用戶身分,減低敏感資料外洩的機會。
•連接功能完備:透過網絡連接讓用戶掃描至 FTP、SFTP、共享資料夾等等的功能,有助建立流動打印、雲端儲存及文件數碼化。
•專業團隊了解所需:Brother 擁有強大而專業的團隊,細心聆聽了解企業所需,為企業挑選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最佳商用打印方案】Brother持續提升打印解決方案
Brother 香港董事總經理西川貴英發表得獎感言:連續多年獲得市場信任,當然感到高興。Brother 未來會繼續以「At your side」為己任,實現「Customer First」理念,滿足個人與企業市場需要。

【最佳商用打印方案】Brother持續提升打印解決方案
DaaS(Device as a Service)市場規模愈來愈大,這種更能滿足消費者需求的營商模式逐漸走入企業的電腦及智能設備,而 Brother「自由印 • 一費無憂」租用打印機月費計劃,月費 $199 起,每日低至 $7,比傳統的租機服務更具彈性,公司資金週轉更靈活。

加速客戶數碼轉型
隨著「5G」網絡面世,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都可以享受更快更實時的網絡傳輸服務,企業對雲端服務、資訊安全及管理服務的需求將會上升,從而加快數碼轉型的步伐。西川貴英指出 Brother 的商業解決方案及軟件應用有助提升公司硬件、更加有效善用資源、提升效能、降低成本及加快數碼轉型,令工作流程變得更靈活。而且 Brother 的商業解決方案適用於多個行業,方案主要以打印(Printing)、掃描(Scanning)、標籤(Labelling)、流動打印(Mobile Printing)四大功能為基礎,協助企業提升營運效率及控制成本,適用於管理銷售、市場推廣、物流等各部門。

輕增值流程管理方案
輕增值方案是藉安裝附加功能和應用程式到現有打印設備,為客戶的商業解決方案增值。Brother 的輕增值流程管理方案包括自訂使用者介面(Custom UI)、條碼應用程式(Barcode Utility)和安全打印(Secure Print+)等,幫助客戶達到利益最大化。

•自訂使用者介面(Custom UI)— 可自訂觸控式屏、附加公司商標、制定一鍵式掃描和限制使用者的功能等。
•條碼應用程式(Barcode Utility)— 將帶有條碼的批量文檔迅速掃描,分類並儲存到各個資料夾中,節省大量時間及減低出錯機會。
•安全打印(Secure Print+)— 透過整合Active Directory等配備,能有效規劃使用權限,保護企業重要文件,只允許經過身分驗證後的用戶進行列印工作,確保機密資料不會誤落他人手中。




輕增值流程管理方案詳情:https://bit.ly/3kHEnFG

 

【最佳商用打印方案】Brother持續提升打印解決方案
Brother 安全功能鎖及整合 Active Directory 等配備,能有效規劃使用權限,減少資料外洩或濫用等。亦可利用 NFC 讀卡器配合 Brother Secure Print+ 使用,確認用戶身分,減低敏感資料外洩的機會(需另付費激活)。

DaaS 租用打印機成行業潮流
隨著消費行為愈趨個性化,西川貴英相信 DaaS(Device as a Service)市場規模愈來愈大,這種更能滿足消費者需求的營商模式逐漸走入企業的電腦及智能設備。因應市場新趨勢及各中小企甚至集團式企業級的需要,Brother 亦有推出 DaaS 一站式解決方案 — 「自由印 • 一費無憂」 租用打印機月費計劃,月費 $199 起,每日低至 $7,比傳統的租機服務更具彈性,公司資金週轉更靈活。Brother 的「自由印 • 一費無憂」計劃更提供五項無憂保證,除了突破業界的超短期合約外,還有每月彈性打印量、全自動報錶監管、主動管理及補充耗材,以及上門維修,為客戶提供簡便的文件打印管理服務,還幫助企業以最低成本,靈活地應變業務發展。

「自由印 • 一費無憂」詳情:https://bit.ly/3rphic6

【最佳商用打印方案】Brother持續提升打印解決方案
西川貴英指出,由前線業務到後勤支援,Brother 對於每一個細節都照顧周到。

提升打印技術不停步  追求卓越品質
繼去年年尾推出打印成本極低的簡易充墨系列打印機後,Brother 即將於今年內推出全新多功能彩色噴墨系列打印機,務求讓 Brother 的創新科技為客戶帶來更高靈活性、無間斷的連接和更方便的打印體驗,使生產力大大提升。Brother 亦會積極開拓及深入了解各種行業不同的需求,提供相應的一站式解決方案,以優化企業日常運作流程,提升營運效率及減低成本,以及幫助企業逐步實現數碼轉型。

查詢電話:3187 0500
電郵:inquiry@brother.com.hk
網址:https://www.brother.com.hk




 

資料由客戶提供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