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車路事】比亞迪海豚電動車今晚直播預售 直播帶貨殺入汽車界?

| 蘇家華 | 13-08-2021 14:01 | |
【e+車路事】比亞迪海豚電動車今晚直播預售  直播帶貨殺入汽車界?

直播帶貨是近年不少品牌常用的銷售策略,但售賣的貨品通常是時裝、零食或日用品等不太大型的產品,不過比亞迪 BYD 似乎想將直播帶貨帶到汽車界,事關今日(13 日)晚上 8 時舉行的最新海豚電動車發布直播,同時都設預售環節的。

  • 比亞迪將於今日(13 日)晚上 8 時直播及預售最新海豚電動車
  • 車價預計介乎 11 萬至 13 萬人民幣(約 HK$133,970 至 HK$158,328)
  • 內置 BYD OS 車用操作系統

【相關報道】內地 AESC 宣布日本建最大電動車電池廠 年產量達 6GWh 滿足 15 萬部 EV【下一頁

比亞迪將於今日(13 日)晚上 8 時舉行的海豚電動車發布直播,同時都設預售環節,只要大家看過直播後覺得新車是 OK 的話,即可按指示購買,車價預計介乎 11 萬至 13 萬人民幣(約 HK$133,970 至 HK$158,328)。當中雖在早前舉行的 2021 上海國際車展期間展出,但就沒透露太多規格,已知的是內置 BYD OS 車用操作系統、70kWh 永磁同步馬達、最高時速 150km/h,以及配備磷酸鐵鋰電池,惟續航距離未有公布。

說到比亞迪海豚外觀,當中由品牌全球設計總監 Wolfgang Josef Egger 帶領的團隊製作,起用海洋美學設計理念,將不同海洋生物形態幻化為車身細節,增加辨析度。車頭採用封閉式回環前格柵設計,配搭綴以熏黑飾板的 U 形鍍鉻飾條,讓兩側 LED 大燈巧妙連接。車身顏色方面共有 5 色可選,包括噗噗粉、衝浪藍、蜜蜜橙、颯颯綠及閃閃藍。

【相關報道】Tesla 電動車 20.6 萬輛交付量創新高 第 2 季收入利潤均超預期【下一頁

【相關報道】拜登公布全美電動車銷售目標!2030 年前電動車佔總銷量一半!【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 IT 之家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