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美帝】國產 TikTok 超越 Facebook 排名第一 全球下載量達 30 億次

| 何兆洋 | 11-08-2021 22:12 | |
【超越美帝】國產 TikTok 超越 Facebook 排名第一 全球下載量達 30 億次

大家手機最常用的 App 是哪一個?可能是 facbook、whatsapp、Instagram 吧?日前有日本媒體調查 2020 年的全球手機應用程式下載量,指 TikTok(抖音國際版)自 2018 年以來,首次成為全球下載量最多的 App。

  • TikTok 至 2020 年竄升至榜首
  • Facebook、WhatsApp、Instagram 排 2 至 4 名
  • 2021 年TikTok的全球月活用戶或將突破 12 億,而 Facebook 則有 10 億的月活躍用戶

【相關報道】

日本媒體報道,據手機應用程式(App)市場分析公司 App Annie 統計稱,2019 年全球下載次數排第 4 的 TikTok,至 2020 年竄升至榜首,原本位居第 1 的 Facebook Messenger 落到第 5,Facebook、WhatsApp、Instagram 排 2 至 4 名。隨後的分別是 Snapchat、Telegram、Likee、Pinterest 及 Twitter。值得留意的是俄羅斯的 Telegram 排名第 7,另一個來自中國的短片應用程式 Likee 也排名第 8 位,多少反映出中、俄科企備受世界關注。

若按地區排名,TikTok 在美國的下載量也排名第 1,Messenger 次之,Facebook 排第 3。在亞洲地區,Facebook App 的下載次數仍高居第 1,TikTok 緊追在後,而 TikTok 在日本的下載量則排 第3,前 2 名為 LINE 和 Instagram。

App Annie 在之前的報告中指,2021 年TikTok的全球月活用戶或將突破 12 億,而 Facebook 則有 10 億的月活躍用戶。TikTok 用戶平均每月逗留時間超過 19.6 個小時,多逾 Facebook 的 16.6 個小時。

其他熱門影片

【相關報道】

Source:日經新聞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