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realme 推 MagDart 磁吸無線快充技術 5 分鐘充 20% 電量

| 徐慧兒 | 05-08-2021 13:53 | |
【全球首款】realme 推 MagDart 磁吸無線快充技術  5 分鐘充 20% 電量

中國手機品牌 realme 日前舉辦了一場發布會,正式推出全球首款可用於 Android 手機的磁吸無線閃充技術「MagDart」、便攜式 15W MagDart 磁吸閃充充電器,以及首款支援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的 Android 手機 realme Flash。是 realme 繼去年推出 125W 智能閃充技術後,再次於快充技術上的突破。

  • realme 推出全球首款可用於 Android 手機的磁吸無線閃充技術「MagDart」
  • 首款支援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的 Android 手機 realme Flash
  • 是 realme 於快充技術上的突破

是次 realme 推出的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技術,使用了硼鈷合金強力磁鐵,可以令手機和充電器完美結合之餘,亦可輕易分離。同時,MagDart 採用超大的銅線圈,可有效地降低外力阻檔,減少充電過程中發熱的情況,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技術可達至 50W 。

同場發布首款概念手機 real Flash,是全球首款支授磁吸無線閃充技術「MagDart」的 Android 手機。手機有 4,500mAh 電量,配上 50W 的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充電器,只需 5 分鐘便可充上 20% 電量,充滿電的話則需 54 分鐘,此速度可媲美有線的 50W 充電線。此外,50W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採用主動式風冷散熱系統,可以長時間地支援高功率充電之餘也不會過熱。

同時,realme 強調新推出的產品要同時達到「快」和「薄」兩大要點,因此另外亦推出了市面上最薄的 15W MagDart 磁吸無線閃充充電器,厚度僅有 3.9mm,比 4 張信用卡疊起還要薄,只要 90 分鐘便可將 4,500mAh 電量的 realme Flash 充滿電。

【相關報道】iPhone 13 系列或改用 25W 快速充電【下一頁

【相關報道】小米 12 或採用 Snapdragon 895 CPU 配 100W 無線快充【下一頁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網易

Page 1 of 12